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4/17
小麥後最有潛力國際球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港市擁有美巡賽最小的果嶺,可是這些果嶺卻成為金時沅的攔路虎,導致他在RBC傳統高球賽落敗。金時沅開始星期天的時候落後伊恩-保爾特一杆,可是進入最後四個洞的時候他就擁有2杆領先,有機會贏得職業生涯第三個美巡賽冠軍。不想韓國人的推杆在最壞的時候變冷,他連續錯過了48英尺以內的推杆,跌入了延長賽中,而最終敗給了小平智。
 
金時沅開始傳統高球賽的時候,推杆得分排名209位。他的災難在第72洞達到頂點,當時他將球放到了7英尺之內。如果推入這個小鳥推,他將直接贏得花茄克。“並不是緊張,我想主要是天氣導致果嶺變慢,影響到了它們,以及我推杆的情況,”金時沅說,“我盡了最大努力,可是推杆不進洞,現實如此。”
 
金時沅在2016年溫丹錦標賽上贏得生涯第一場美巡賽,下個月他將衛冕球員錦標賽。他有可能成為麥克羅伊和加西亞之外,23歲之前便贏得三場美巡賽的僅有國際選手。
 
十分可惜,他的希望在第三個加洞破滅。那個洞,小平智推入了25英尺小鳥推。可是災難就在正賽中造成。15號洞,他4英尺保帕推杆推偏,而後錯過了16號洞的8英尺小鳥,接著又錯過了17號洞的6英尺保帕推杆。那一杆同樣有可能是制勝推杆的。“我在正賽最後一個洞明顯缺少動力,我錯過了短推,”他說,“可是我要為對手點贊。他在最後一個洞推入了一個很棒的推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