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4/17
“小飛人”斯皮思變相簽約IMG?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傑伊-丹茲(Jay Danzi),一直是喬丹-斯皮思的經紀人,現已經簽到WME麾下。該公司為IMG母公司。傑伊-丹茲本月早些時候卸去了拉加代爾體育首席營運官一職,一開始計畫“獨立”代理斯皮思的業務。可是最終他就將自己的工作,以及他的頂級客戶,帶到了一家新門市。斯皮思現在將由WMEIMG共同代理。
 
“喬丹,我的團隊和我本人都很激動加入WMEIMG以及更為廣闊的網路,” 傑伊-丹茲在一篇對外發出的新聞稿中說,“他們難以置信的專業和資源將幫助我們在始終進步的媒體圈中遨遊,允許我們提升喬丹高度值得尊敬的品牌,特別是在非傳統的領域。”
 
斯皮思,24歲,已經贏得了三場大滿貫,在最近的美國大師賽上獲得第三名。在卸去首席營運官一職之前,傑伊-丹茲自2013年以來一直在拉加代爾的各個領域活動。他之前的公司包括瓦瑟爾曼媒體集團(Wasserman Media Group)和IMG高爾夫事業部,並曾成為前線體育集團(Forefront Sports Group)的創始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