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4/25
美迪-惠爾錦標賽‧石昱婷參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國西岸剛舉辦完一站全新的LPGA比賽之後,又將在三藩市迎來全新的一站:美迪惠爾LPGA錦標賽。這站由韓國化妝品美迪惠爾贊助的,總獎金150萬美元的賽事在球員們熟悉的默塞德湖高爾夫俱樂部舉行,與上一站一樣,陣容很強,吸引了19位世界排名前25位選手參加,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樸仁妃率領的7位世界前八選手。
 
樸仁妃在剛剛公佈的女子世界排名之中,取代馮珊珊登上世界第一位,按照傳統,LPGA專員麥克-萬恩(Mike Whan)會將世界第一位的球童衫轉給樸仁妃的球童布拉德-畢切爾(Brad Beecher)。傷癒剛剛複出的樸仁妃,近期表現犀利,過去三站比賽都進入前三名,連續五站比賽闖入前20名,包括在奠基人杯上奪冠。LPGA巡迴賽進行9站比賽之後,她幾乎在所有指標上名列第一:獎金榜(707089美元),CME積分榜(1458分)以及年度最佳球員積分榜(75分)。
 
這是樸仁妃第四度登上世界第一位。她在那個位置上連續逗留時間最長的一段是2013年到2014年的59個星期。
 
不過馮珊珊有機會在這一周重新將世界第一位奪回來,畢竟兩人的積分差距不到半分,更何況馮珊珊最近的狀態也很不錯,連連創造佳績,當前在LPGA獎金榜上名列第十位。
 
這是默塞德湖在間隔一年之後再次承辦LPGA賽。高寶璟2014年和2015年於此贏得了裙擺搖搖精英賽。而2016年的冠軍是野村敏京(Haru Nomura)。裙擺搖搖後來放棄了這一站,回到寶島臺灣冠名贊助當地的LPGA比賽,因此2017年,默塞德湖沒有舉辦比賽。高寶璟今年回來,要努力恢復自己的競技狀態,今年8站比賽她只獲得一個前十名。
 
而陣容之中的幾位中國選手也是如此。馮思敏和閆菁在洛杉磯遭遇淘汰之後都要努力反彈回來,而劉鈺則要再接再厲,將上一周的好狀態延續到這個星期。石昱婷不是LPGA會員,不過她的贊助商美迪惠爾就為她爭取了一張外卡,因此她會從日本趕到美國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