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島第一座高爾夫俱樂部‧五、一專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旺德福-風谷鄉村俱樂部,是關島人最常出入的球場,是關島最具歷史的球場,於1951年美國海軍設計建造,位於關島的中部,為高原地形球場,球場目前為開放式,是初學者最佳的場地。

 
從杜夢去約需三十分鐘車程。風谷鄉村俱樂部共有18洞,標準桿72桿,球場難度屬於一般,收費合理。風谷球場有許多左、右狗腿洞線設計;是行家超熱愛的球道設計。如果你的1號目杆Driver夠穩、或可嘗試一桿上par 5的第十四洞!


風谷球場是關島第一座標準18洞球場;house呈列了許多關島60年前的古物及照片、是具深度球友不可不去的球場!

 
自2018年5月1日起;凡是「環球高爾夫」與「雲聯惠」會員、均可享『擊球樂返』專案。如果您還不是上述會員;可以逕自進入官網『免費註冊
為會員。
網址: WWW.GOLF.TW 或 掃描上方QR-Code加入「個人會員、記得點選『中港澳台』點選下一步
再自行輸入設定帳密資料」。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