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14
瑞典人拉格爾拉倫加洞贏西西里島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5月14日,26歲的瑞典球手約金-拉格爾拉倫(Joakim Lagergren)在義大利的韋爾杜拉高爾夫俱樂部(Verdura Golf Club)舉行的西西里島公開賽戰至延長賽,在第一個加洞賽推進8英尺的小鳥推,打敗了54洞領先的法國球手麥克-洛倫佐-維拉(Mike Lorenzo-Vera),終於在自己參加的第131場歐巡賽中獲得了首個冠軍。
 
世界排名第248位的拉格爾拉倫在最後一輪出發前還落後維拉兩杆,但是在前半場捉下4只小鳥之後,已經反超了維拉一杆,不過這2位球手打得難解難分,拉格爾拉倫在後半場吞下一個柏忌,維拉則在後9洞拿到2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最終,拉格爾拉倫和維拉分別打出68杆(-3)和70杆(-2),以268杆(-16)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1位元,需要重返18號洞進行延長賽對決。
 
結果,拉格爾拉倫打出了漂亮的攻果嶺一杆,隨後拿下8英尺的小鳥推,擊敗了保帕的維拉,拿下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在我的職業生涯裡,我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刻,”拉格爾拉倫說,“我現在如釋重負,我此刻非常開心,我無法用言語去描述。我非常拼才達到這個位置上,這簡直太棒了。當你有好幾次與冠軍擦肩而過時,你真的想要拿下第一場勝利,感覺就像你真的需要踏出第一步,接著繼續下去,獲得越來越多的冠軍。這對於我來說是邁出了一大步。”
 
拉格爾拉倫的奪冠也讓他成為最近三周來第2位在歐巡賽獲得個人首冠的瑞典冠軍,兩周前,他的同胞亞歷山大-比約克就在中國公開賽拿到了自己的首個歐巡賽冠軍。對於維拉來說,這是他連續第二周獲得歐巡賽的亞軍。上周,他在高爾夫6洞賽的決賽中搭檔羅曼瓦特爾輸給了愛爾蘭隊。“我能說什麼呢?他在最後一個洞捉下了小鳥,我真的沒有機會,”眼睜睜看著冠軍溜走的維拉賽後激動地說,“現在,我必須要更加努力才能拿到我的首個歐巡賽冠軍。”
 
英格蘭名將安迪-蘇利文和澳大利亞球手盧卡斯-赫伯特分別打出65杆和63杆,以269杆(-15)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3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