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巡孟加拉賽柯科辛斯基65杆逆轉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目前位於亞洲發展巡迴賽(亞巡次級巡迴賽)獎金榜榜首的瑞典球手瑪律科姆-柯科辛斯基(Malcolm Kokocinski)今天在庫米朵拉高爾夫俱樂部(Kurmitola Golf Club)表現神勇,打出65杆(-6),以三杆優勢反超54洞領先的英格蘭人傑克-哈里森(Jack Harrison),獲得了總獎金為30萬美元的AB銀行孟加拉公開賽冠軍,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場亞巡賽勝利,中國球手劉晏瑋則以73杆(+2)收杆,排在並列第43位。
 
柯科辛斯基今年1月未能從亞巡賽資格學校考試中脫穎而出,選擇去亞洲發展巡迴賽磨練,結果在6場比賽中取得了5個前十名,沖上了亞洲發展巡迴賽獎金榜的榜首。如今,這位元26歲的瑞典人“曲線”通過孟加拉公開賽的冠軍獲得了亞巡賽參賽資格的豁免。
 
柯科辛斯基今天出發前還落後哈里森三杆,但是今天的發揮相當出色,捉下7只小鳥,只在3號洞出現唯一一個柏忌,打出65杆,以270杆(68-66-71-65-14)的總成績奪得自己的首個亞巡賽冠軍,獲得54,000美元的冠軍獎金。
 
“這場勝利對我意義重大,我在本周之前並沒有亞巡賽參賽卡,所以我真的對自己在這裡奪得冠軍而感到高興。我在過去兩個月表現不錯,我清楚我的球技很好,所以我就是堅持我的比賽計畫,在最後階段打出一些出色的擊球,”柯科辛斯基賽後表示。
 
有趣的是,雖然柯科辛斯基今天只有3次打出開球上球道,但是在果嶺上的狀態卻極為火爆,只用了25推,為他最後的奪冠打下了基礎。柯科辛斯基補充說:“我就是在球場上保持耐心,我整個星期都打得不錯,所以我知道,一輪出色的成績遲早會到來。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贏得更多的獎盃!我昨天第一次在亞巡賽的比賽中處於最後一組出發,但是我打得沒有今天好,我猜想,我今天在倒數第二組出發,這有助於緩解了一些壓力。我對自己本周的發揮感到十分開心,我已經收到了很多同僚的鼓勵,也收到了很多球場會員和職員的鼓勵。”
 
哈里森拿到3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只打出平標準杆71杆,與交出69杆(-2)的新西蘭球手本-坎貝爾(Ben Campbell)一道以273杆(-11)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2名。
 
紮瑪律-侯賽因-毛拉(Zamal Hossain Mollah)打出69杆,以275杆(-9)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4名,成為排名最高的孟加拉本土球手。
 
去年在這裡進入前十名的劉晏瑋末輪只捉下1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73杆,以286杆(71-72-70-73+2)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43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