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0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即便有可能連續第四次打入NBA總決賽,高爾夫總是庫里心底裡的密愛。根據ESPN的一篇報導,金州勇士隊明星正在積極運作,成為一場美巡賽的東道主。庫里在八方環球的代表目前正與美巡賽洽談一份合同,允許該公司為2019年秋季的一場比賽做仲介,尋找贊助等。現在不清楚該比賽的具體名稱,不過你可以合理推定為喜互惠公開賽。該比賽10月的第一個星期在加利福尼亞州納帕舉行。
 
美巡賽的發言人蘿拉-尼爾(Laura Neal)承認正在與庫里的團隊進行談判。“毫無疑問,庫里對這項偉大運動的熱愛,以及對社區的支持,能夠給美巡賽帶來一批年輕的、新的、不一樣的觀眾群體,”蘿拉-尼爾說,“未來有機會能與他這樣一個偶像級別的體育運動員合作,我們感到十分激動。”
 
庫里肯定不是第一次嘗鮮的名人,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是最近一個。2008年到2012年,他曾經做東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不過從體育運動員的角度,庫里就是最知名的一個。去年,庫里參加了一場韋伯網巡迴賽:艾莉梅精英賽(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雖然兩輪打出74杆他未能晉級,但是就讓球迷興奮不已。不過看上去他並沒有意圖到美巡賽的平臺展示自己的球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