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0
歐巡比利時比洞賽64人闖關成功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36洞的比杆賽過後,總獎金為100萬歐元的本賽季歐巡賽新賽事-比利時比洞賽產生了進入到週末比洞賽淘汰賽階段的64位球手,而中國福建名將吳阿順連續第二天在安特衛普的林科文國際高爾夫俱樂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交出72杆(+1)之後被淘汰出局。
 
由比利時一哥湯瑪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做東的比利時比洞賽先是在週四和週五進行36洞的比杆賽,最終排名最好的64位球手才能進入到週末9洞比洞賽的階段。如果出現並列第64名的情況,則需要通過延長賽來決出勝負。
 
經過週五的第二輪比賽過後,已經產生闖入到比洞賽階段的64位球手,其中成績最靠前的16位種子選手還可以免打第一輪的比洞賽,直接進入到32強。世界排名第87位的西班牙球手約格-卡皮羅(Jorge Campillo)連續兩輪打出67杆(-4)杆之後,取得了134杆(-8)的總成績,以一杆優勢佔據著36洞的成績榜榜首。
 
仍然在追尋個人首個歐巡賽冠軍的卡皮羅說:“我寧願我現在身處的領先位置打的是比杆賽的情況,但是事實終究是事實。很明顯,位於榜首要比排名底部更好,你仍然必須要在明天贏得比洞賽才行。”
 
賽事主人皮特斯在第二輪打出67杆(-4)之後,有驚無險地以140杆(-2)的總成績飆升至並列第24位,如願躋身週末的比洞賽階段。然而,令人感到遺憾的是,兩屆歐巡賽冠軍吳阿順捉下4只小鳥,吞下5個柏忌,打出72杆(+1),以144杆(+2)的總成績排名並列第68位,被淘汰出局,無緣比洞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