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0
15歲北愛爾蘭神童下月迎歐巡首秀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出爐了羅里-麥克羅伊之後,北愛爾蘭高爾夫球壇又將迎來一位新神童——湯姆-麥基賓(Tom McKibbin)。這位現年15歲的少年接到了一份邀請,將在下個月的鑽石鄉村俱樂部(Diamond Country Club)打響個人的首場歐巡賽——奧地利計時大師賽(Shot Clock Masters)。
 
與自己的偶像麥克羅伊一樣,麥基賓也是好萊塢高爾夫俱樂部(Holywood Golf Club)的一名會員。如今,麥基賓在世界範圍內獲得了16場青少年賽事的勝利,並且在2016年愛爾蘭公開賽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上就與麥克羅伊一起打過球,現在更是準備登上歐巡賽的大舞臺顯露身手。今年的奧地利公開賽採取了革新的賽制,參賽選手的每一杆都會被計時,這也視為歐巡賽打擊慢打“蝸牛”的一大舉措。
 
“能夠第一次參加歐巡賽,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尤其是像這樣的賽事。在鑽石鄉村俱樂部打比賽將會是一次很棒的經歷,但是我期待著看一看這種計時的科技,看一看整場比賽是怎麼運作的,”麥基賓說,“我喜歡快打,我將自己看做是一名打球很快的球手,所以我認為,計時大師賽背後的想法對高爾夫的未來是很棒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