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1
比利時比洞賽8強出爐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總獎金為100萬歐元的本賽季歐巡賽新賽事——比利時比洞賽週六經過三輪9洞比賽的角逐,最終在安特衛普的林科文國際高爾夫俱樂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產生了8強。其中,舉辦這場比賽的比利時一哥湯瑪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被淘汰出局,前中國公開賽冠軍尼克拉斯-考賽茨(Nicolas Colsaerts)成功躋身四分之一決賽,成了比利時本土軍團唯一奪冠的希望。
 
參加過2012年萊德杯的昔日比利時一哥考賽茨在週六的比洞賽中闖三關,躋身到周日的8強戰,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迎戰英格蘭人詹姆斯-希斯(James Heath)。
 
名不見經傳的希斯說:“這將會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很明顯,他是主場球迷們的寵兒,只剩下他一個比利時球手留下來了。但是老實說,你肯定想像得出,那些預料我打敗他的人會很低,因為他的狀態很好。”
 
在其他3場四分之一決賽中,上周獲得亞軍的法國球手麥克-洛倫佐-維拉(Mike Lorenzo-Vera)將迎來一場“法國德比大戰”,對手將是同胞本傑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另外一位法國球手維克多-佩雷斯(Victor Perez)將迎戰蘇格蘭球手大衛-德斯戴爾(David Drysdale)。西班牙球手約格-卡皮羅(Jorge Campillo)也將打響一場“西班牙德比之戰”,與艾德里安-奧代吉(Adrian Otaegui)對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