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1
亞太精英賽卡特林奪亞巡首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7歲的美國球手約翰-卡特林(John Catlin)在鄭州的聖安德魯斯高爾夫俱樂部以兩杆優勢贏得亞太精英賽,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個亞巡賽冠軍。黃文義今天在最後一輪打出71杆(-1),獲得了並列第8名,成為戰績最為出色的中國球手。
 
54洞領先的卡特林在總獎金為30萬美元的亞太精英賽最後一輪比賽中表現鎮定,雖然在5號洞和7號洞分別吃下了柏忌,但是也拿到了5只小鳥,打出69杆(-3),以272杆(-1668-66-69-69)的總成績獲得了自己在亞巡賽的首場勝利和54,000美元的獎金,在仁人家園排行榜(亞巡賽獎金榜)上從原來的第44位躍升至第20位。
 
“首先,我得感謝我的教練諾亞(Noah),他在過去四年為我做出了很棒的工作,他對我非常有耐心,度過了起起落落。獲勝感覺非常棒,超現實,現在真的百感交集,”從亞洲發展巡迴賽到亞巡賽都斬獲勝利的卡特林說,“在亞洲發展巡迴賽奪冠是美妙的,但是在亞巡一級賽奪冠又上了一個臺階。現在我知道我可以去競爭,在亞巡賽上奪冠給予了我繼續向前迸發的很多信心。實際上,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進入到‘多個冠軍’的行列裡。”
 
除了想要多贏亞巡賽的冠軍之後,卡特林還期待著能夠在年終的仁人家園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亞巡賽的仁人家園排行榜也是我的一個目標。蘇班卡-沙瑪現在有著非常巨大的領先優勢,但是我們會進入到一些獎金很多的賽事,因此任何事情都可以發生。現在,我很高興獲得了冠軍,而且我期待著再度拿下冠軍。”
 
泰國球手奈提蓬-斯通(Natipong Srithong)和澳大利亞球手亞當-布萊斯分別打出66杆(-6)和70杆(-2),以274杆(-14)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2位。日本球手谷川翔平(Shohei Hasegawa)交出69杆,以275杆(-13)的總成績獲得第4名。
 
黃文義捉下4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打出71杆(-1),以279杆(71-69-68-71-9)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8名,成為11名入圍決賽的中國內地球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人。這個並列第8名也是黃文義在亞巡賽上的最好成績。
 
第三輪排名並列第4位的肖博文未能在最後一輪力挽狂瀾,在前5個洞便吃下了3個柏忌,令爭冠之路變得困難重重。後邊,他拿到了3只小鳥,可是也添加了2個柏忌,打出74杆(+2),以281杆(-7)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12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