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1
奧代吉贏比利時淘汰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奧代吉(Adrian Otaegui)在由比利時高爾夫一哥湯瑪斯-皮特斯做東的歐巡新賽事-比利時淘汰賽的決賽中以兩杆優勢擊敗法國人本傑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獲得了最後的勝利,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比利時淘汰賽採取前兩輪36洞比杆賽和週末兩輪9洞淘汰賽的賽制,要在安特衛普的林科文國際高爾夫俱樂部(Rinkve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總共打至少90個洞才能決出勝負。最終,奧代吉在周日的最後三輪比洞賽上笑到了最後。在決賽中,即使赫伯特一開始占優,但是奧代吉通過連抓3只小鳥,在6號洞就已經反超,最終打出-3,實現了自己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
 
“我非常高興,在打完了與本緊張對決的最後9個洞之後,現在變得非常放鬆,”奧代吉賽後欣慰地表示。赫伯特則摘得亞軍。在決出三四名的比賽中,蘇格蘭球手大衛-德斯戴爾(David Drysdale)以一杆的優勢打敗了英格蘭人詹姆斯-希斯(James Heath)。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