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3
萊德杯歐洲隊公佈四名副隊長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萊德杯歐洲隊隊長湯瑪斯-比約恩(Thomas Bjorn)宣佈盧克-唐納德、哈靈頓、麥克道爾和李-維斯特伍德將擔任副隊長,今年九月份在法國舉行的歐美對抗賽中協助他。這四人加上之前公佈的羅伯特-卡爾森,現在歐洲隊的副隊長隊伍已經組建完畢。
 
-維斯特伍德參加了10屆萊德杯。1997年,他首次參賽,迄今進入了8支勝利的隊伍。三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哈靈頓第三次擔任副隊長,2014年他協助保羅-麥克金尼(Paul McGinley),而2016年協助達倫-克拉克。
 
麥克道爾2010年在凱爾特莊園為歐洲隊獲得制勝一分,已經參加了4屆萊德杯。盧克-唐納德四次代表歐洲參賽,歐洲都取得勝利。
 
2018BMW歐洲錦標賽的新聞發佈會中,湯瑪斯-比約恩說:“所有五個人都高度受到尊重,而且九月份進入我們隊伍的選手都認識他們。而他們也擁有豐厚的知識,並列理解在巴黎國家球場該有什麼期待。
 
“你只用看一看記錄本就知道他們在萊德杯中發揮了什麼作用。他們都在主場和客場參加過比賽,可以在這些競賽之中發揮作用,也知道如何處理這種特別的、獨一無二的氛圍。
 
“他們都擁有很強的個性,也能給整個隊伍帶來一些不同的東西,給我們製造很好的平衡。他們坦誠的觀點在萊德杯周的聚光燈下非常重要,在我們努力重獲獎盃的征程中肯定能幫助我們。”
 
5位副隊長一共參加了26屆萊德杯,在1997年到2016年的19年時間之中,合計為歐洲隊掙得56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