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3
霍維爾尤萊獲美國公開賽資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查理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皮特-尤萊(Peter Uihlein)都借助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的好表現,保持在了世界前60位之內,從而獲得了下個月美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查理斯-霍維爾三世在三一森林獲得並列第九名的4.76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列56位。他將第十次角逐美國公開賽,不過就是2009年以來的第二次。2012年,他未能晉級。
 
皮特-尤萊在達拉斯獲得並列第21名,只獲得1.996分,世界排名下滑到59位,不過他就做得足夠好,保持在了前60位。美國業餘錦標賽前冠軍將第三次角逐美國公開賽。
 
最後一席的爭奪十分激烈。在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上,亞當-斯科特力圖壓制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搶到世界第60位,可是他未能成功。他需要一個單獨第九名,可最終只獲得三人並列第九,世界排名只上升到第61位。切森-哈德利沒有到三一森林參賽,他將上演美國公開賽首秀。
 
其他通過世界前60位獲得辛納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入場券到還有52位盧克-李斯特,53位切茲-裡維(Chez Reavie),以及57位狄倫-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第二條世界前60位截止線設置在611日,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之後。當然,球員們還可以通過眾多區域選拔賽進入陣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