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3
13歲殷小雯樂卡克精英賽再出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對於其他人而言,這肯定是巨大失敗,說那是人生的一大恥辱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可是當這樣一件事發生在殷小雯身上的時候,或許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因為她才13歲,她有時間恢復,當下一次再次處於那樣的環境時,她可以做得更好。實際上,從一個想以高爾夫為職業的選手來說,13歲體驗到好過23歲。
 
上個月下旬,張家港雙山高爾夫俱樂部,殷小雯開始盛大汽車張家港雙山精英賽最後一輪的時候,與女子中巡獎金王薩蘭朋並列處於領先位置。不管天津姑娘知道與否,如果星期天奪冠,她不僅會成為女子中巡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而且會成為全球職業賽事年齡最小的冠軍。
 
當然,高爾夫沒有假設與推定。最後一輪的戰果十分殘酷。天津姑娘那一天只打出89杆,從領先榜頂端自由落體運動到並列第56位。如果上半場的39杆還勉強可以接受的話,後九洞打出了50杆,就完全亂了陣腳。
 
“主要是緊張,”殷小雯說,“其實打第一杆的時候還不緊張,第二杆一個很好的位置打穿了果嶺,結果吞下了柏忌,那個時候薩蘭朋抓到了小鳥,就有點緊張了。”
 
殷小雯現在回憶那段過去的時候已經平靜了,她甚至說自己學習到很多。“肯定學習到很多,薩蘭朋打了一、兩個柏忌,卻一直很平靜,因為她覺得自己在後邊能抓鳥,能打回來,”小姑娘說。
 
殷小雯這一周將在北京東方明珠鄉村俱樂部再次挑戰女子中巡。總獎金80萬元的樂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賽星期四開打。
 
從百餘人的參賽名單來看,“小花”會再次成為主題。總共10位業餘選手會參賽,好手不止殷小雯,也包括在盛大汽車張家港雙山精英賽中獲得亞軍的北京姑娘劉文博,以及她的老鄉杜墨含。另外,王馨迎、冀怡帆也將參賽。殷小雯能再次崛起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