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5/24
NCAA女子錦標賽卡普秋奪個人冠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維克森林大學大三學生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成功救贖,贏得一年前她遺憾痛失的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
 
詹妮弗-卡普秋克服了卡斯滕溪(Karsten Creek)前九洞艱難的三洞區間,在最後八個洞抓到5只小鳥,打出71杆,低於標準杆1杆,領先斯坦福大學安德列婭-李(Andrea Lee)以及亞利桑難大學比安卡-帕丹加南(Bianca Pagdanganan1杆取得勝利。
 
詹妮弗-卡普秋成為第一個贏得NCAA錦標賽的維克森林大學女學生。她覺得去年在豐收球場有機會取勝,可是她在最後一輪17號洞吞下三柏忌。當時她9號鐵打短了,落入水障礙之中,接著她又出現三推,在一個洞中丟了3杆,最終以一杆之差負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莫妮卡-沃恩(Monica Vaughn)。
 
這一次,詹妮弗-卡普秋也遇到了“柏忌-雙柏忌-柏忌”這樣艱難的一段區間,而後她才大開殺戒。“助理教練在我耳邊說:‘爭冠路上你會出現錯誤,你要加油,加油!’某種程度上說那已經惹毛了我,可是明顯很管用,” 詹妮弗-卡普秋說,“我殺回來了,做到了。”
 
安德列婭-李收官打出65杆,而比安卡-帕丹加南打出72杆,已經值得慶祝了。亞利桑難大學處於崩潰的邊緣,直到比安卡-帕丹加南在18號洞射下老鷹,將野貓隊送入了延長賽中,與貝勒大學(Baylor University)爭第八個以及最後一個團體賽席位。
 
亞利桑那大學最終晉級,將在星期二的四分之一決賽中對陣頭號種子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我對自己相當自信,知道這為整個隊伍而言意義有多麼大,感覺很棒,” 比安卡-帕丹加南說,“作為團體進入全國錦標賽總是我的夢想,推入那樣一推,我真是起了雞皮疙瘩。我真的無言語了。我飽含情緒,非常高興自己能幫助整個隊伍。”
 
阿拉巴馬大學是二號種子,將對陣肯特州立大學。而三號種子南加大將對陣杜克大學。西北大學將對陣斯坦福大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