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11
LPGA紹普萊特賽 安妮-派克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安妮-派克(Annie Park)在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ShopRite LPGA Classic)取得首個LPGA勝利。新澤西時間星期日,她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8杆,領先1杆戰勝橫峰櫻(Sakura Yokomine)。
 
23歲安妮-派克來自紐約萊維敦(Levittown),在斯托克頓海景賓館及高爾夫俱樂部多雲的一天中抓到一頭老鷹,六隻小鳥,54洞成績為197杆(69-65-63),低於標準杆16杆,僅差一杆追平賽事紀錄。
 
日本選手橫峰櫻打出61杆,追平球場18洞紀錄,以198杆(70-67-61),低於標準杆15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瑪麗娜-亞力克斯(Marina Alex)交出64杆,再落後一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韓國選手金世煐(Kim Sei Young)早上補完第二輪的時候,連抓兩隻小鳥收官,交出61杆,打破了球場紀錄,取得36洞領先,可是最後一輪僅僅交出70杆,排名下滑到單獨第四位,三輪成績為200杆,低於標準杆13杆。
 
中國選手馮珊珊打出零柏忌66杆,與林希妤(71杆)同以206杆,低於標準杆7杆,並列位於第17位。並列第17位也是林希妤本賽季在LPGA巡迴賽的最好排名。
 
北京姑娘劉鈺最後一輪抓到4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杆,三輪209杆(69-71-69),低於標準杆4杆,並列位於第45位。
 
安妮-派克是少數幾個在LPGA巡迴賽上使用長推杆的選手之一,她在最後一輪肯定推入了足夠多小鳥推,最終加入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輝煌的冠軍名單。凱莉-韋伯、安妮卡-索倫斯坦、樸世莉、貝茜-金(Betsy King)、南茜-洛佩茲(Nancy Lopez)和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等偉大選手都曾贏得這一賽事。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受,” 安妮-派克說,“這是我在巡迴賽的第一勝。我的意思是,每場勝利都是非常特別的,可是家人和朋友在現場支持我,還有這諸多球迷,以及在家的朋友,我要感謝他們所有人。沒有他們以及他們的支持,我今天也許無法達到這裡。”
 
安妮-派克開始今年的時候只具有半卡,可是四月份三藩市舉行的美迪惠爾LPGA錦標賽就改變了她的賽季。她通過星期一資格賽入選,獲得並列第18名,贏得了1.7萬多美元,改善了參賽優先順序。
 
“這是瘋狂的前半年,”她說,“開始這一年的時候,我具備部分參賽資格,在賽美特拉巡迴賽(Symetra Tour)和LPGA巡迴賽之間徘徊。我想美迪惠爾的賽事真的將我啟動了起來。通過星期一打進去,我打出了非常棒的兩輪球,結果資格重排之後進入了前方。能夠取得我的第一勝,真的很瘋狂。”
 
長推杆肯定是安妮-派克制勝關鍵。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金世煐4杆,可是九號洞她推入40英尺老鷹推,達到低於標準杆13杆,就開始對冠軍發起猛攻。她在11號洞、13號洞和14號洞推入了超過30英尺的小鳥推,達到低於標準杆16杆。
 
“我在今年元月份轉到這根推杆上。它實際上對我幫助很大,”安妮-派克說,“我總是在推杆上很掙扎。我喜歡它,可是它同時也很難,因為它更長,而且更重。我花了一些時間才適應這根推杆,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它。”
 
領先橫峰櫻一杆,安妮-派克在17號洞86碼之外打G杆,給自己留下洞杯上方40英尺,充滿挑戰的推杆,可是她再次顯示卓越的手感,小球最終拐到了洞杯下方,幫助她獲得OK帕。而最後一個洞,收官五杆洞,她打得保守,兩杆攻上果嶺,然後三推保帕。
 
橫峰櫻在女子日巡上贏了23場,她有機會打出59杆,可惜18號洞,五杆洞她也只是保帕,最終交出61杆,追平上午剛剛由金世煐創造的球場紀錄。
 
瑪麗娜-亞力克斯來自新澤西本地,她今天也有搶眼的表現。她在17號洞,三杆洞打出一杆進洞。“真的有點超現實,” 瑪麗娜-亞力克斯說,“我最終擊好了一個挖起杆。我今天一早打挖起杆的時候,感覺它們並不是很扎實。這一杆卻相當純粹。”
 
安妮-派克賺到262500美元,超越了她在前46LPGA巡迴賽賺到的總獎金額:261096美元。“我想LPGA比賽距離家這麼近,讓這個勝利更為特別,” 安妮-派克說,“這肯定是我最為難忘的比賽之一。家人在這裡非常特別。”
 
安妮-派克2013年曾經贏得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當時她是南加大的大一新生,同時也幫助母校獲得團體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