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13
20名業餘球員戰美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高爾夫正在年輕化——同時也越來越難——的一個新例證是本屆美國公開賽。156人的參賽陣容之中有20名業餘選手。這是1962年奧克芒20位業餘選手以來的最大值。1962年是哪一年?傑克-尼克勞斯在那一屆美國公開賽上贏得了18個大滿貫冠軍之中的第一個。
 
四位業餘選手豁免進入美國公開賽,分別是美國業餘錦標賽亞軍道格-金(Doug Ghim)、美國中年業餘錦標賽冠軍馬特-帕齊亞利(Matt Parziale)、美國青少年業餘錦標賽冠軍諾亞-古德溫(Noah Goodwin)以及英國業餘錦標賽冠軍哈裡-埃裡斯(Harry Ellis)。
 
佈雷登-索恩伯裡(Braden Thornberry)一年前為密西西比大學效力的時候贏得NCAA錦標賽,他通過田納西州孟菲斯的選拔賽獲得參賽資格。那一站密佈著美巡賽球員。
 
下一個看點是多少位業餘球員能闖入週末?14名業餘選手去年到艾林山比賽,只有2人晉級。自1959年以來,美國公開賽業餘選手晉級的人數未超過6人,最近一次出現在2015年錢伯斯灣。過去60年,業餘選手的最好排名由尼克勞斯實現。1960年櫻桃山的比賽,他位於阿諾德-帕爾默之後獲得亞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