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巡中國賽‧薩克森擴大獎金榜領先優勢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8美巡系列賽-中國年度第六站昆明錦標賽將於614日至617日在昆明玉龍灣高爾夫球會鳴鑼開戰。目前在年度獎金榜上,25歲的美國球員查利-薩克森(Charlie Saxon)以692,335元人民幣遙遙領先,他的世界排名也由之前的263位上升至215位,創他轉職業後的最好世界排名。排名2018美巡系列賽-中國降級榜第二位的是韓國球員白陶德(Todd Baek),他目前的總獎金為339,150元。
 
2018美巡系列賽-中國共舉行14場,在已結束的五場比賽中,查利-薩克森全部參賽。他于第三站長沙錦標賽以領先2杆優勢獲得冠軍,在上周結束的第五站桂林錦標賽上,他如願捧起冠軍獎盃,再次贏得27萬人民幣的冠軍獎金,而在第四站海口錦標賽上,他獲得了亞軍。憑藉最近三站的良好表現,薩克森在美巡系列賽-中國年度獎金榜上擴大領先優勢,牢牢佔據了頭把交椅。在2016年薩克森就于年度獎金榜排名第二,入圍到韋伯網巡迴賽。
 
22歲的中國球員張進在上周結束的桂林錦標賽獲得亞軍,贏得162,000元人民幣獎金,他目前以年度總獎金202,350元排名獎金榜第九位。在14站結束後,年度獎金榜前五的位球員將獲得韋伯網巡迴賽的會員資格,張進本賽季的比賽也將值得關注。
 
海口錦標賽冠軍韓國球員白陶德(Baek Todd)目前排名年度獎金榜排名第二位,他在融創海口三公里比賽的最後關頭上演逆轉好戲,擊敗薩克森,獨享27萬元人民幣獎金。不過在上周剛剛結束的桂林錦標賽上,白陶德四輪戰罷獲得並列第32名,沒能在獎金榜上對薩克森構成進一步的衝擊。2014賽季,白陶德在獎金榜獲得第四名,由此進入韋伯網巡迴賽,他在韋伯網巡迴賽大了20152016兩個賽季。
 
加拿大球員賈斯丁-申(Justin Shin)在海口錦標賽獲得並列亞軍、在上周桂林錦標賽獲得第三名後,目前他以總獎金254,250元人民幣排名第六。“我的目標是力爭進入獎金榜前五名,查利已經贏了兩場,我希望能追上他。”
 
排在2018美巡系列賽-中國年度獎金榜三至五位的分別是美國球員傑弗瑞-薑(Jeffrey Kang)、中國球員曹一、英格蘭球員(William Harrold)。
 
傑弗瑞-薑在今年2月進行的美巡系列賽-中國國際資格賽的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就此拿到了本賽季美巡系列賽-中國的全卡。在3月進行的本年度首站成都錦標賽上,傑弗瑞-姜將冠軍收入囊中。目前他在2018年度的總獎金為327,300元人民幣。
 
台灣球員李玠柏(Lee Chiehpo)以五站總獎金243,150元人民幣排名第七位,日本球員佐藤太平(Taihei Sato)以210,562元總獎金目前排名第八位。
 
目前獎金榜前八位的選手來自七個國家和地區。2018賽季美巡系列賽-中國共舉行14場,每場賽事總獎金均是150萬人民幣,比2016賽季提高了25%。年度獎金榜前五名的選手將獲得2019年韋伯網巡迴賽的會員和參賽資格。
 
美巡賽於2014年在中國啟動了美巡系列賽-中國,是其在全球繼美巡拉美賽和麥肯齊巡迴賽-美巡加拿大賽後的第三個國際發展級巡迴賽,賽事在創立之初即具有世界排名積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