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13
伍茲攜遊艇角逐美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老虎-伍茲當地時間發佈聲明,泰格-伍茲曾帶著他的遊艇:隱私號,參加紐約舉行的美國公開賽,結果轉職業以來第一次,在大滿貫之中遭遇淘汰。
 
那是12年前發生的事情,當時美國公開賽在翼腳舉行。他希望這一次在辛尼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有不同的結果。“待在船上有幫助,”伍茲說話的時候露齒而笑。
 
據悉,這艘長155英尺的遊艇包括水流按摩浴缸、健身房和影院。聽上去好像伍茲在陸地上的時間不太多,除了前往辛尼科克山參加三年之中第一屆美國公開賽。
 
“薩格港(Sag Harbor)是一個可愛的小鎮,”他說,“我已經去了那裡幾天。我真的沒有什麼機會走一走,可是這個星期肯定會的。迄今為止,真的很開心遠離賽事氛圍,去我的小船上,好好享受生活。”
 
伍茲至少能夠避免繁忙的交通,那樣的交通導致從官方酒店到球場,視早上出發的鐘點,通勤的時間接近兩個小時。絕大多數球員都在南安普頓地區租房子住。
 
伍茲表示1995年美國公開賽他以業餘身份參賽的時候,與辛尼科克山的會員住在一起,而2004年住在球場附近。南安普頓不缺遊艇,某個人對伍茲說,沒有紐約最大的船,一定有種奇怪的感覺吧。“我不反對這一點,”伍茲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