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16
亞巡7月再增新賽事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亞巡賽將在今年74-7日(週三至週六)迎來一場嶄新的賽事——馬來西亞舉行的首屆沙撈越錦標賽(Sarawak Championship)。
 
這項新賽事的總獎金為30萬美元,將在沙撈越州首府古晉的達邁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該球場的設計師正是鼎鼎有名的阿諾德-帕爾默。
 
沙撈越錦標賽得到了沙撈越州政府以及旅遊、文化、藝術、青年事務部、沙撈越體育等眾多部門的鼎力支持,他們都希望透過亞巡賽在數位媒體、電視平臺上的全球化報導來推廣沙撈越的旅遊業。
 
這也是亞巡賽頭一次在沙撈越迎來亞巡賽的一級賽。此前,沙撈越在2012年至2017年舉辦過亞洲發展巡迴賽(亞巡二級賽)。這樣一來,馬來西亞在2018年將迎來4場亞巡賽,除了沙撈越錦標賽之外,還有年初舉行的歐亞杯、馬來亞銀行馬來西亞錦標賽以及CIMB亞太精英賽。
 
亞巡賽CEO喬什-布拉克(Josh Burack)歡迎沙撈越錦標賽加入到本賽季的亞巡賽賽程:“對於亞洲高爾夫來說,這是一條很好的消息。馬來西亞對亞巡賽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我們很高興地添加了沙撈越錦標賽,我們期待著這將是一場非常好的賽事。非常感謝沙撈越州政府以及旅遊業、文化、藝術、青年事務部、沙撈越體育以及所有機構齊心協力,將這場國際級的賽事帶到沙撈越。我相信,沙撈越的美麗將會通過我們電視臺的轉播以及我們通過數字媒體管道所生產的額外的內容得到廣泛的推廣。”
 
沙撈越錦標賽總共將吸引到150名球手參賽,包括至少有25名馬來西亞本土球手角逐。沙撈越錦標賽也是2018年至今為止亞巡賽所公佈的第3場新賽事,另外2場新賽事則是中國鄭州舉行的亞太精英賽和巴基斯坦舉行的CNS公開賽。此外,亞巡賽也在今年初聯合認證了新西蘭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