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17
伯格爾與弗諾‧落後11杆飛升至榜首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丹尼爾-伯格爾(Daniel Berger)擊中了辛尼科克山的甜蜜點。這樣的甜蜜點比這裡玻璃板果嶺的目的地區域還要小。這個甜蜜點是:他打得足夠好,在美國公開賽上成功晉級,可是晉級成績又不算太好,這使得他比領先者早了很多出發——結果這恰好讓他避開了球場設置在下午變得極端惡劣的時候。
 
僅僅低於晉級線1杆,丹尼爾-伯格爾借助早出發的優勢,於星期六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其總成績改善為高於標準杆3杆,不過當他離開賽場的時候,仍舊落後剛開始第三輪比賽的第二輪領先者達斯汀-詹森7杆。
 
托尼-弗諾(Tony Finau44分鐘之後,於1057分開球,同樣打出66杆,三輪成績同樣為高於標準杆3杆。接著他們等待了四個多小時,在這四個小時之中,球場將其他選手都帶到了他們身邊,或者說得更精確一點,是他們的身後。
 
“我想早早下場去,打出一輪好球,對我而言真是大大有利,”丹尼爾-伯格爾說。“如果今天下午有人能打出低於標準杆4杆,那就好像打出低於標準杆8杆。”到一天結束的時候,丹尼爾-伯格爾與托尼-弗諾、布魯克斯-科普卡(72杆)以及達斯汀-詹森(77杆)並列位於第一位,沒有一個人交出的杆數接近低於標準杆4杆。
 
整個一天,總共有五位選手在標準杆及以下,可是沒有一個人是在上午1108之後開的球。前11組的平均杆數為73.6杆,而最後11組——前36洞之後排名前22位選手——平均杆數為77杆。
 
“那些3點開球選手打著一座與11點開球選手不同的場地,” 羅塞爾-諾克斯(Russell Knox)於下午109分開球,打出75杆。“我覺得並沒有越界,可是我覺得這是我們打過的最難的高爾夫。”
 
從最後一組出發,達斯汀-詹森打出77杆,其中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導致他失去單獨領先位置。布魯克斯-科普卡最後7個洞打出高於標準杆3杆。賈斯汀-羅斯打出73杆,其中最後11個洞吞下5個柏忌。亨利克-斯滕森打出74杆,轉場的時候交出低於標準杆1杆,可是後九洞卻打出40杆。
 
瑞奇-福勒開始一天的時候,並列位於第九位,可是打出84杆。他離開球場的時候希望前兩輪自己打得差一點,這樣可以避免球場最壞的時刻。
 
“如果我沒有坐在這裡,祈禱我以+4+5晉級,那一定很好,”下午226分出發的瑞奇-福勒說,“與下午相比,上午開球優勢實在太大了。我想這已經帶走了前兩天選手們所做的努力。”
 
托尼-弗諾完成第三輪的時候,希望進入星期天的時候在6杆範圍之內,因為他覺得那之外就落後得太多了。
 
“我只是勉強晉級,” 托尼-弗諾說,“進入今天的時候,我需要發生一些特別的東西,才能有一些機會。”今天肯定發生了一些特別的事情。
 
辛尼科克山就是會發生一些特別的事情。與2004年,辛尼科克山上一次承辦美國公開賽一樣,美國高爾夫協會承認已經失去了對球場的控制。美國高爾夫協會執行總監邁克-大衛斯(Mike Davis)承認風比預期的更強,吹幹了果嶺,讓一些球洞根本不能打。
 
“今天是兩座完全不同的球場,”他說,“我們希望今天的美國公開賽艱難,可是一天稍晚的時候我們看到一些例子,執行得很好的球不僅沒有得到回報,在某些情況下還要受到處罰。”
 
你不用告訴球員,他們也知道這一點。至少那些下午出發的球員知道。
 
“沒有人感到享受,”諾克斯說,“我今天抓到3只小鳥,感覺就像抓到了老鷹。可是當發生這樣的事情時,我向你保證,你會得到一個超級明星冠軍。因為當比賽條件如此嚴酷的時候,你做不了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