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18
梅傑爾精英賽柳簫然力壓馬松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柳簫然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2杆,她在前七個洞抓到3只小鳥,最終于梅傑爾LPGA精英賽上實現2018賽季第一冠。當54洞領先者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與李安-佩斯成績下滑的時候,柳簫然實現了逆轉,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取得了兩杆勝利。
 
柳簫然的四輪成績為267杆(64-67-69-67),低於標準杆21杆,力壓德國選手卡洛琳-馬松(Caroline Masson)取勝。韓國27歲選手在布萊斯菲爾德鄉村俱樂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16號洞,五杆洞,以及7號,四杆洞抓到兩隻小鳥,而後在18號洞,四杆洞保帕,取得了生涯第六個LPGA冠軍。
 
卡洛琳-馬松打出68杆,以269杆(67-66-68-68),低於標準杆19杆,單獨位於第二位。前世界第一、新西蘭選手高寶璟打出67杆,再落後一杆,單獨位於第三位。
 
安娜-諾德奎斯特與李安-佩斯在昨天打出64杆,今天只交出73杆,滑落下來,與傑奎-康科利諾(Jacqui Concolino66杆)、阿薩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68杆)和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70杆)並列位於第四位,成績為201杆,低於標準杆15杆。
 
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阿瑞雅打出賽事紀錄62杆。她在前七個洞抓到5只小鳥,於八號洞射下老鷹,然後又抓到3只小鳥,以273杆,低於標準杆15杆,獲得單獨第12名。
 
中國選手劉鈺打出68杆,四輪277杆(69-69-71-68),低於標準杆11杆,獲得並列第27名。劉鈺全天無柏忌,開局兩個洞就抓到兩隻小鳥,後九洞又增加了兩隻。劉鈺通過二級巡迴賽打入LPGA,並列27名也是德克薩斯LPGA精英賽單獨第三以來,她在LPGA新人賽季中獲得的最好排名,也是本賽季的第三好排名。
 
當然今天最大的主角還是柳簫然。“今天我感到難以置信的鎮定,我感覺這也許是我的一天,”柳簫然在比賽結束之後說,“我的推杆事實上很棒。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真的感到驕傲。”
 
柳簫然在17號洞推入17英尺小鳥推之後,獲得了兩杆領先,事實上確保了勝利。這場勝利對韓國選手而言十分重要,因為本賽季前11站比賽她僅僅獲得2個前十名。她的上一場勝利要回溯到52個星期之前的西北阿肯色錦標賽。而這站比賽她下一周將力爭衛冕。
 
卡洛琳-馬松最後一輪抓到7只小鳥,其中最閃耀的是18號洞果嶺前方推入70英尺推杆。這幫助她獲得單獨第二名,以及本賽季最好排名。
 
“這明顯是一個很棒的排名,最後一個推杆十分棒,” 卡洛琳-馬松說,“我只是勉強上了果嶺,結果推入了那個推杆。我不知道有多少,大約24米,70英尺什麼的。超級高興今天獲得這樣一個結果。第二名很棒。”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