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20
官宣:明尼蘇達州舉辦美巡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美巡賽已經將明尼蘇達州放入了自己的日程中。根據一份協定,一場冠軍巡迴賽將升級為美巡賽:3M公開賽。新賽事的主辦單位為非盈利的3M公開賽基金會,合同的時間為7年。3M公開賽的2019年日程要一直等到美巡賽公佈2018-19賽季完整日程的時候才對外宣佈。
 
自從1993年,明尼蘇達州一直舉辦冠軍巡迴賽3M錦標賽。過去35年,它為明尼蘇達人和他們的家庭籌集了2600萬美元善款,讓他們過上了更為健康、更為完善的生活。該比賽最後一屆將於201883日至5日舉辦,保羅-哥多斯(Paul Goydos)將衛冕2017年贏得的獎盃。美巡賽將在同一球場:TPC雙子市舉行。而賽事的承辦機構也是同一家:職業林克斯體育公司(Pro Links Sports)。
 
多年以來,最頂尖的高爾夫球手來到明尼蘇達州參加大賽,比如2016年在黑澤汀舉行的萊德杯。而黑澤汀同時舉辦過2009年和2002年美國PGA錦標賽,以及1970年美國公開賽。
 
休士頓公開賽不久之前已經宣佈將繼續舉辦,不過2019年將調整到秋季舉行。這為3M公開賽騰出了檔期。
 
“我們非常開心與3M搭檔,在雙子市舉辦這樣一場全新的美巡賽。這個社區在冠軍巡迴賽、美國PGA錦標賽、萊德杯、索爾海姆杯於此舉行的時候,已經顯示出對職業高爾夫的巨大支持,理應主辦體育界之中最大的賽事:超級碗,四強賽等等,” 美巡賽專員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說,“3M公開賽將繼續3M對慈善的承諾,積極影響當地人們的生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