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21
弗利特伍德BMW國際賽捲土重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上周的美國公開賽以一杆之差與自己的首個大滿貫冠軍失之交臂後,英格蘭名將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本周又將重新出發,前往德國普爾海姆的拉臣霍夫高爾夫俱樂部(Golf Club Gut Lärchenhof)角逐總獎金為200萬歐元的歐巡賽-BMW國際公開賽,包括西班牙球星加西亞、前世界第一馬丁-凱梅爾、中國球手劉晏瑋等名將也將出戰。
 
今年的BMW國際公開賽迎來與歐巡賽合作以來的30周年大慶。在歐巡賽歷史上,還沒有其他賽事像BMW國際公開賽那樣連續30年舉辦,並且一直擁有同一個贊助商。最近,BMW也透露,已經與歐巡賽續約4年,這場BMW國際公開賽至少將會一直舉辦到2022年。
 
現年27歲的上賽季迪拜競賽總冠軍弗利特伍德狀態正佳,今年1月已經在阿布達比錦標賽拿到了個人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他也期待著在德國抱回冠軍獎盃,彌補過去一周未能獲勝的遺憾。
 
作為德國本土的奪冠熱門,凱梅爾也希望能夠繼2008年之後再度贏得BMW國際公開賽,從而結束長達四年的冠軍荒。阿根廷球手安德列斯-羅梅羅(Andres Romero)本周也重返BMW國際公開賽,力爭成為第一位衛冕成功的冠軍。
 
劉晏瑋則獲得了賽事邀請,第一次角逐BMW國際公開賽,同時也是他在2018年參加的第3場歐巡賽,其中在中國公開賽上獲得晉級,獲得了並列第66名。
 
拉臣霍夫高爾夫俱樂部全場7229碼,是“金熊”傑克-尼克勞斯在1996年所設計的作品,也是德國唯一一座由這位18個大滿貫冠軍紀錄保持者設計的高爾夫球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