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6/22
PGA教練錦標賽‧維米爾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加州時間星期三,賴安-維米爾(Ryan Vermeer)贏得美國PGA教練錦標賽,他克服了前九洞的問題,將帶領20名選手一起參加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美國PGA錦標賽。
 
40歲賴安-維米爾是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Omaha)幸福山谷俱樂部(Happy Hollow Club)的技術指導,他最後一輪打出73杆,高於標準杆1杆,在刺刀球場,領先西恩-麥卡提(Sean McCarty)、鮑勃-索沃茲(Bob Sowards2杆取得勝利。
 
今年的美國PGA錦標賽八月份在聖路易斯貝爾河岸鄉村俱樂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舉行。賴安-維米爾在前九洞打出高於標準杆4杆,其中二號洞,四杆洞吞下雙柏忌,另外在七號洞,四杆洞以及八號洞,四杆洞連續吞下柏忌。他在10號洞,五杆洞和11號洞,四杆洞連續抓到小鳥,反彈回來,同時在18號洞,五杆洞抓到小鳥。
 
賴安-維米爾四輪成績為283杆,低於標準杆5杆。堪薩斯大學前學子贏得過2017年美津濃教練及助理教練錦標賽,去年在美國PGA教練錦標賽獲得第九名,也取得了美國PGA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西恩-麥卡提68杆、鮑勃-索沃茲69杆,並列第二。大衛-穆迪特(David Muttitt70杆)、傑森-舒瑪爾(Jason Schmuhl72杆)以低於標準杆1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