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7/09
韓亞航空賽金智賢領先1杆奪第4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韓國26歲選手金智賢憑藉錦湖韓亞高爾夫俱樂部17號洞(三杆洞)的15英尺小鳥推,領先1杆險勝趙廷敏,于韓亞航空高爾夫公開賽贏得個人第四個女子韓巡冠軍。中國表現最出色的仍舊是馮珊珊,她最終獲得並列第14名。來自首爾的36洞領先者金智賢,最後一輪打出69杆,以205杆(69-67-69),低於標準杆11杆,贏得1.4億韓元冠軍支票。
 
趙廷敏抓到7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5杆,以206杆(70-71-65),低於標準杆10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裴善雨也沒有柏忌,打出67杆,以207杆(71-69-67),低於標準杆9杆,單獨位於第三位。韓國新星崔慧珍同樣交出67杆,以209杆(70-72-67),低於標準杆7杆,單獨位於第四位。
 
中國選手馮珊珊在最後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打出70杆,以214杆(73-71-70),低於標準杆2杆,並列位於第14位,在10人的中國軍團之中排名第一。“比賽結束的時候,我告訴球童,睡醒得有點晚了。”馮珊珊說,“最後四個洞抓到3只小鳥,心情變好了一點點。不過無論成績怎麼樣,能夠回國參賽是很開心的,可以見到老朋友,另外還有這麼多粉絲在現場加油。不管我打得好不好,每一杆我都盡力了,因為我想將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現在他們面前,比較遺憾這一次沒能成功。”
 
這將最後的舞臺留給了三位韓國選手。一開始的爭鬥在金智賢和池韓頌之間展開。雖然前兩洞連續抓鳥,金智賢開了一個好頭,然而當她轉場的時候,就被同組的池韓頌追上。池韓頌在11號洞推入12英尺推杆,連續抓到第三只小鳥,反過來領先金智賢1杆。可是12號洞,金智賢推入20英尺小鳥推再次追平池韓頌。
 
“比賽中段的時候,競爭非常激烈,那給我製造了很大壓力,”金智賢說,“我告訴自己要像打練習輪那樣去打,把自己的水準發揮出來就好了。”14號洞成為今天的第一個轉捩點。金智賢推入8英尺小鳥推,而池韓頌卻吞下雙柏忌,並且在隨後一個洞再丟一杆,那之後她再也沒有殺回來,交出73杆,滑落下去,與樸民智(71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金智賢的下一個對手是來自同一社區的後輩趙廷敏,後者在後九洞的五個洞中抓到4只小鳥,一時與金智賢打成平手。可是17號洞,金智賢9號鐵打到15英尺處,抓到小鳥,再次成為單獨領先者。“17號洞的那個小鳥肯定相當關鍵,因為我獲得了一杆領先。我知道如果我在最後一個洞堅持住,這個冠軍就是我的了,”她說。
 
金智賢做到了。而趙廷敏是第一個沖上果嶺,給她澆水慶祝的選手。“今天的比賽相當激烈,再加上這座球場相當難,我三天能打出這樣一個杆數取得勝利,感到十分高興,”她說。
 
金智賢因為這個勝利同時獲得副獎韓亞航空兩張頭等艙往返機票。金智賢說她會去巴黎,因為她非常喜歡歐洲。“與男朋友嗎?”金智賢聽了記者的提問不由得笑了起來,“我想和家人一起去。”
 
在經歷了這樣緊張的一天之後,金智賢很難不高興。因為本賽季第一場勝利,她的女子韓巡獎金排名攀升到了第七位,再次證明她是一個不能被遺忘的前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