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7/10
男女美巡推怡安風險回報挑戰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男女美巡賽的職業球員們現在可以參加一場全新的全年競賽:怡安風險回報挑戰賽(Aon Risk Reward Challenge),其中男女冠軍都可以獲得100萬美元大獎。
 
男女球員的積分將按照男女美巡賽與怡安所簽訂協定的,最講求策略球洞的杆數來計算。賽季結束之後,怡安風險回報挑戰賽領先榜上排名第一位的選手將可以獲得100萬美元。賽事覆蓋男子美巡28站比賽以及女子美巡30站。
 
“我們非常激動地歡迎怡安進入LPGA夥伴大家庭,”LPGA總裁麥克-萬恩(Mike Whan)說,“怡安風險回報挑戰賽將為我們巡迴賽帶來一場激動人心,整個賽季的競賽,其中優勝者將獲得100萬美元巨額獎勵。事實上,怡安為男子和女子創造平等的獎金,向我們的球員表達了一個重要立場,我們不能更感謝了。”
 
男女美巡賽2016年達成戰略合作,旨在進一步推動高爾夫的成長。怡安風險回報挑戰賽是這一戰略合作的典範。
 
怡安是集風險管理諮詢、保險經紀和再保險經紀、人力資源諮詢於一體的,世界領先的綜合性集團公司。這場整個賽季挑戰賽的細節還沒有完全敲定,現有的資料如下:
1 兩個巡迴賽的優勝者都能獲得怡安獎盃以及100萬美元大獎;
2 怡安風險回報挑戰賽覆蓋整個常規賽季(男子美巡28站,女子美巡30站);
3 CBS體育台(男子美巡)和美國高爾夫頻道(女子美巡)是官方電視夥伴,怡安風險回報挑戰賽將通過球洞俯瞰、球員採訪以及實況轉播解說展現;
4 兩個巡迴賽的球洞規劃以及積分細節將於今年稍晚時候公佈;
5 怡安風險回報挑戰賽領先榜將凸顯球員整個賽季的表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