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7/11
蘇格蘭公開賽兩大牌退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過去的一天,瑞典名將亨利克-斯滕森和英格蘭大將湯米-弗利特伍德前後腳宣佈退出本週四在古蘭球場打響的歐巡賽-蘇格蘭公開賽。
 
斯滕森在世界範圍內參加的過去7場比賽中都沒有獲得過比第26名更差的成績了,其中在上個月的美國公開賽上,他整個星期都處於爭奪冠軍的行列裡,最終獲得了第6名。不過從那之後,他就再也沒有參加比賽了。
 
如今,這位現世界排名第17位的2016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在推特上解釋了自己退出蘇格蘭公開賽的原因:“很傷心不得不因為肘部的傷勢退出蘇格蘭公開賽,祝福在古蘭的每個人都能擁有很棒的一周,希望能夠在卡諾斯蒂前夕好起來。”
 
隨後,今年美國公開賽亞軍弗利特伍德則出於休息的原因退出了蘇格蘭公開賽。他在上個月美國公開賽打出平大滿貫最低杆的63杆,最終沖上亞軍,輸給布魯克斯-科普卡一杆,可是到了接下來的海航法國公開賽衛冕之戰,弗利特伍德卻慘遭出局。後來,弗利特伍德告訴英國的《電訊報》,因為感染上病毒的關係,他在巴黎的身體有點不舒適,因此現在也仍然在休息中,從而以更好的狀態備戰下週四在卡諾斯蒂舉行的英國公開賽。
 
現世界排名第10位的弗利特伍德解釋道:“我本來想要參加蘇格蘭公開賽,因為古蘭是一座很棒的球場,我真的喜歡,我幾年前在那裡的成績(2015年的並列第10名)其實將我帶到了世界排名的第47位,這是我在那個時候最高的世界排名。不過,現在選擇退賽,我感覺對我是最有利的。”弗利特伍德也保持著卡諾斯蒂現有的球場紀錄——63杆(去年在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上期間打出),有望在下周實現個人的首個大滿貫冠軍。
 
在損失了兩位世界級的大將之後,蘇格蘭公開賽現在的大牌明星就要看菲爾-米克爾森、賈斯汀-羅斯、派翠克-瑞德、松山英樹、裡奇-福勒等人了,而上周無緣愛爾蘭公開賽決賽的中國雙雄李昊桐和吳阿順還將繼續征戰蘇格蘭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