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屆雲海谷青少年高爾夫夏令營魅力啟動
 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東部華僑城雲海谷高爾夫球會主辦、朝向高爾夫學院協辦的為期5天的“首屆雲海谷青少年高爾夫夏令營”於2009年7月20日在深圳東部華僑城雲海谷高爾夫球會魅力啟動!本屆夏令營系雲海谷首創精心釀造,特色十足,雲海谷利用所在東部華僑城九平方公里原生態勝地的天然優勢,開發了一系列充實飽滿的夏令營課程,將高爾夫教學、實戰競技、山野郊遊、動感娛樂等各項豐富內容充分融合,寓教於樂,給小學員們難得的收穫和體驗!
    小學員們在享譽“短切小王子”之稱的臺灣著名高爾夫教練張家祥先生的悉心指導下,在短時間內可迅速提升高球技術、收穫專業高球知識,並配合團隊訓練,讓小朋友們享受一個陽光、友誼、分享與成長的快樂假期!
    雲海穀球場以“深圳市地標球場”而聞名全國,並享有全國最佳球場品質、全國最佳山地球場、全國最佳度假球會、全國十大非凡高爾夫度假村、全國十佳新球場之候選球場等諸多美譽,非凡的頂級球場品質,必定讓中國的未來之星們起點更高、收穫更多!
 雲海穀青少年夏令營課程簡介
    夏令營課程包括:高爾夫規則學習,練習場高爾夫教練,公眾球場實踐,公眾球場比賽,茶溪谷大俠谷遊玩,夏令營總結活動等。山海野趣、高球之樂,讓小朋友玩得精彩,學得開心!
    10—17周歲青少年皆可報名參加,父母亦可一人前來陪護或參與活動,連續4晚入住精品星級酒店,首期夏令營推廣價人民幣3800元/人,招收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趕快加入,我們一起來體驗這個精彩特別的夏天吧!
    首期夏令營時間:2009年7月20日至2009年7月24日,後期精彩再續!
報名熱線:
    雲海穀高爾夫球會報名電話: (0755)25031112 傳真:(0755)25031515
    朝向高爾夫學院報名電話: (0755)82722466 傳真:(0755)82722422
    瞭解雲海穀高爾夫球會更多資訊,請登錄雲海穀高爾夫球會網址:www.octeast.com雲海穀) (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