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7/19
英國公開賽20多人一號木被檢測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本周,一些人必須要放棄他們的一號木——至少是暫時的——因為英國公開賽的官員們決定測試他們,看一看它們是否違反了規則。這樣的檢查出現在距離的大爭論之中,只不過以前這一爭論的焦點集中在高爾夫球,而不是球杆上。
 
“我們對自己管理者的角色非常嚴肅,不僅僅是高爾夫規則,也包括業餘選手的身份,還有球具標準,”R&A執行總裁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說,“我們覺得合適的下一步是更積極地從球包之中,直接測試球員的一號木。”
 
R&A和美國高爾夫協會都檢測所謂的“特徵時間”(characteristic time),又或者CT,以決定是否一號木符合“彈性”的限制,這種彈性將決定高爾夫球會擊多麼遠。不過以前這樣的檢測並不是叫選手們,從他們的球包之中拿球杆來檢測。
 
“我們一直有能力在練習場檢測球具,可以肯定自從我參與管理英國公開賽以來是有的,”斯朗伯斯說,“我們可以選擇球員或者製造商,讓他們提交球具,進行檢測。”斯朗伯斯表示所有提交球具的球員都是合作的,而檢測並沒有發現違規行為。
 
麥克羅伊表示他的一號木沒有檢測,可是他看到了一批被檢測的球杆,而其中絕大部分都來自他的一號木製造商:泰勒梅。
 
“我理解為什麼他們檢測球具,”麥克羅伊說,“如果這裡有一些一號木超出了限制,那麼,很明顯,球員不應該使用它們。我想製造商足夠聰明,知道不要太逼近標準。如果這一周他們發現了什麼,我會非常驚訝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