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急!維加斯簽證到期趕坐直升飛機辦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英國公開賽之前,喬納森-維加斯(Jhonattan Vegas)被迫要做許多補救措施。委內瑞拉高爾夫球手的狂野之旅開始於上個星期,涉及簽證到期,在休士頓領事館外的汽車之中守候七個小時,緊急安排直升飛機橫跨蘇格蘭,以及丟失一套球杆。
 
“過去一周,瞧上去上演了一部恐怖電影,” 喬納森-維加斯說,“甚至有人故意這樣做,你也不可能真的做到。”到最後,喬納森-維加斯借了球杆,練了幾分鐘,然後在世界上最艱難的球場之一,打了高爾夫最古老錦標賽第一輪。他交出76杆,高於標準杆5杆。
 
“這樣一段旅程瞧上去非常瘋狂,偶爾也讓人沮喪,” 喬納森-維加斯說,“我剛剛想某個人在給我開玩笑。”一切始於上個星期四,當時他意識到自己在讀簽證的時候,錯讀了時間,實際上簽證已經過期了。這讓他不可能提前一個星期來到卡諾斯蒂練習,不過他覺得自己能在24個小時內申請到另外一份簽證,這樣他能重新安排航班。
 
錯誤。他的申請直到星期一才提交,而紐約領事館告知他,可以在他住的城市休士頓的領事館領取。
 
“我在休士頓領事館門前的車子中等待了7個小時,希望那一天簽證出現,” 喬納森-維加斯複述說,“可是絕沒有出現。”
 
 
他最終在星期三才拿到簽證,然後連夜轉道多倫多飛往格拉斯哥。經紀人給他安排了一架直升飛機,將他帶到了卡諾斯蒂,這樣他可以及時報名,可是他遇到了另外一個問題。他的球杆根本沒有從多倫多送過來。也就是那個時候,喬納森-維加斯覺得某個人一直在捉弄他。
 
“我給球童打電話,” 喬納森-維加斯說,“我對他說:‘兄弟,給我弄球杆。無論什麼球杆都行。’”球童在卡諾斯蒂找到一套空閒的球杆。在報名之後,喬納森-維加斯在練習場上才取下新鐵杆的塑膠。他打了大約20顆球。“十分幸運,球都是朝前方去的,”他開玩笑說。那之後,他去了第一洞發球臺,與同組球員托尼-弗諾(Tony Finau)和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交換了笑話。
 
“我都不知道前兩個洞,他是怎麼觸球的,” 托尼-弗諾說,“他所經歷的一切真的瘋狂。”8個洞之後,喬納森-維加斯的成績為高於標準杆1杆,可是當他開始使用一號木的時候,杆數就惡化了。他在最後10個洞打出4個柏忌。
 
“只要我有機會得分,我會去努力爭取,” 喬納森-維加斯說,“我是一個樂觀的人。我來到這裡,要嘗試一下,然後看一下會發生什麼,最後才來計算。”
 
喬納森-維加斯在夜班飛機上只睡了兩個小時,因此他計畫星期四好好睡一覺,希望第二輪之前,球杆能夠出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