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7/20
英國公開賽首輪基斯納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和煦、溫暖的陽光,溫柔的微風,是週四大部分時間的主調。這是在非典型的蘇格蘭天氣中,進行的一輪非典型的英國公開賽。當地時間週四,第147屆英國高爾夫公開賽首輪,在蘇格蘭卡諾斯蒂高爾夫林克斯結束。兩次美巡賽冠軍得主凱文-基斯納以-5的成績單獨領先,美國球員托尼-費諾,以及來自南非的埃裡克-範魯延和贊德-隆巴德,以-4的成績排在並列第二位。
 
過去兩年未曾參加英國公開賽的老虎-伍茲,在週四交出33柏忌的平標準杆成績,排在並列第32位。衛冕冠軍喬丹-斯皮思則交出高於標準杆1杆的成績,排名並列第50
 
參賽的兩位中國球員表現各異,22歲的李昊桐以小鳥開局、小鳥收尾,交出平標準杆的71杆,同樣排名T3217歲的業餘小將林鈺鑫全天抓下三隻小鳥,吞下1個三柏忌、1個雙柏忌和5個柏忌,以+9的成績排在並列第149位。
 
“我今天打得比記分卡表現出來的要更好,”曾三次贏得英國公開賽的伍茲說,“今天的兩個五杆洞,我都是用8號鐵把球打上果嶺的,但最後都只保平了標準杆。”他參加了1999年和2007年在卡諾斯蒂舉行的英國公開賽,分別排名並列第7位和並列第12位。
 
伍茲全天抓下的三隻小鳥中,有兩隻來自前九洞。這是他在2013PGA錦標賽之後,第一次以低於標準杆的成績結束大滿貫賽首輪的前九洞。“如果我能(在兩個五杆洞)打出用8號鐵攻果嶺的應有水準,我將是下午出發球員中打得最好的。”伍茲自信地說。
 
本周是34歲的基斯納第四次參加英國公開賽,之前他的最好成績是去年的並列第54名。基斯納在第5洞吞下了全天第一個柏忌。但在Par 5的第6洞,他兩杆將球放到洞杯旁40英尺,長推老鷹進洞。
 
“在林克斯球場比賽,你的長推一定要很出色才行,”基斯納說,“週一來到這裡,我就開始練推杆。”他的第一隻小鳥也是長推得來,在187碼的第8洞,他用8號鐵把球放在了旗杆邊35英尺,一推而就。基斯納在週四只用了22次推杆,在全場156位球員中排名第一。本賽季至今的美巡賽,基斯納在得分擊球:推杆一項統計中排名第17位。這是基斯納在英國公開賽上的最佳開局,也是他第二次在大滿貫賽首輪結束後處於領先。
 
中國一哥李昊桐在週四的卡諾斯蒂抓下了5只小鳥,同時也吞下了5個柏忌,其中四個來自前七洞。“有一些短杆處理和短推的失誤,”李昊桐說,“不過總得來說,今天是個不錯的開始。”去年,在天氣晴朗的皇家伯克戴爾周日,這位元元美巡系列賽-中國前獎金王打出63杆,最終排名單獨第三位,這是中國球員在大滿貫賽上的最佳排名。
 
在週四的比賽中,李昊桐使用了比計畫中更多的一號木。“因為風向,今天有很多洞都可以一杆開到果嶺邊。”李昊桐說。他在第六洞打出了379碼的開球,在該洞的統計中排名全場第三。
 
首次參加英國公開賽的林鈺鑫則“給自己打670分”。“有一些好的部分,但也有糟糕的表現。”他說。他在第13-15洞連抓三隻小鳥,但在最後一洞先是開球下水,第三杆面對230碼的距離,林鈺鑫的4號鐵再次將球打入巴里溪中,最終吞下三柏忌。
 
溫和的天氣將不會持續,預報顯示,從週五早上6點開始,卡諾斯蒂將有2-5毫米的降雨。伍茲和李昊桐都將在週五上午開始自己的第二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