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國公開賽次輪紮克基斯納領跑‧李昊桐晉級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47屆英國公開賽第二輪比賽在卡諾斯蒂結束比賽,首日單獨領先的美國球員凱文-基斯納,和2015年葡萄酒壺得主、12次美巡賽冠軍得主紮克-詹森,以-6的總成績並列領先。與領先者相差三杆範圍內,共有13位球員,包括麥克羅伊、裡奇-福勒和衛冕冠軍喬丹-斯皮思。三次葡萄酒壺獲得者老虎-伍茲交出與第一輪相同的71杆,以兩輪平標準杆的成績排名並列第29位。
 
共有79人以+3或更好成績晉級,包括兩輪總成績+1的中國一哥李昊桐,和在最後一洞推進小鳥、壓線晉級的英格蘭名將賈斯汀-羅斯。業餘小將林鈺鑫在週五的卡諾斯蒂打出+3,以+12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144位,無緣晉級。
 
和林鈺鑫一起告別週末兩天比賽的,還有本周世界排名前五的三位:達斯汀-詹森、賈斯汀-湯瑪斯和瓊-拉姆。2007年在這裡丟掉冠軍的加西亞,也以一杆之差被淘汰。
 
“我很適合這場比賽,因為我的打球方式適合這樣的(林克斯)球場。”紮克說。開球距離不算遠的他,是第144屆英國公開賽的冠軍,2014年,他在聖安德魯斯捧起了葡萄酒壺。本賽季至今,紮克的平均開球距離為290.3碼,在美巡賽上排名並列第146位。
 
“我今天推了很多漂亮的推杆,應該再多進兩三個的,都涮洞而出了。”基斯納說。他今天總共抓下5只小鳥,全場用了29次推杆,前兩輪推杆數排名全場第一。在第18洞,面對150碼過水的距離,基斯納的8號鐵擊球飛去了右邊,落入了巴里溪中,吞下了兩天以來自己的第一個雙柏忌。
 
三次在英國奪冠的老虎-伍茲將在週六中午1315分開球。“今天我打得沒有昨天好,但終於在五杆洞抓鳥了,這是積極的一面,”42歲的伍茲說,“領先榜將會很擁擠,我當然還有機會。”
 
伍茲全天總共吞下四個柏忌,其中兩個是在前三個洞裡打出的。“我今天的開局不大好,但後面追回來了。”他說,“我完全可以在最後一洞抓鳥的。”在第18洞果嶺,伍茲的10英尺小鳥推擦著洞口右邊偏了出去。
 
現世界排名第42位的中國球員李昊桐,一度在上午的比賽中沖到領先榜並列第7名的位置——他在自己的前7個洞抓下了三隻小鳥。但在第89洞連續吞下兩個柏忌後,李昊桐再無紅字進賬。在第18洞,他的一號木開球偏左,掉進了巴里溪,最終吞下雙柏忌,以+1的總成績結束前兩輪比賽。
 
“今天的情況很艱難,我們的出發時間實在太糟糕了,”李昊桐說,“昨天早上如此平靜,今天早上卻有風有雨。”卡諾斯蒂從週五淩晨開始就被籠罩在雨中,早上836分出發的李昊桐,遭遇了週五勢頭最大的幾陣風雨。
 
“希望在週末打出低杆數。”李昊桐說。這是他連續第二年在英國公開賽上晉級,也是他在六場大滿貫賽中,第五次跨過晉級線。他將在週六中午1230分與美國球員霍斯勒同組出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