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85,別克結束了與美巡賽50多年的愛戀。紐約時間星期二,通用汽車公佈因為法庭勒令其重組,他們將不再贊助密歇根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兩場美巡賽。

  該決定出現在老虎伍茲奪取別克公開賽冠軍之後兩天。那是老虎伍茲第三次贏得別克公開賽,他已經知道那是最後一屆賽事。當老虎伍茲完成最後一推之後,將高爾夫球扔進了龐大的觀眾群中。

  美巡賽感到的額外打擊是別克邀請賽也同時消失了。那一場在多利松舉行的比賽,老虎伍茲創紀錄地贏過6次。別克邀請賽在美巡賽年初的賽程中地位很高,因為通常情況下,那是美巡賽第一場經過無線電視臺轉播的比賽,因為老虎伍茲的支持,它同時也是年初電視收視率最高的比賽。別克和美巡賽在一份聲明中說:雖然這是一條令人失望的消息,美巡賽和別克仍舊在討論未來的賽事贊助問題。

  根據熟悉情況的兩名官員透露,別克公開賽明年將被西佛吉尼亞綠薔薇球場(Greenbrier)的一場新賽事取代。兩名官員不願意透露姓名,因為直到星期三新賽事才會正式公佈。《高爾夫週刊》是第一個報導綠薔薇球場有可能舉辦賽事的媒體。

  別克是美巡賽連續贊助時間最長的企業贊助商。他們一度冠名贊助四場比賽:紐約的別克精英賽,佐治亞州的別克挑戰賽,密歇根州的別克公開賽和加利福尼亞州的別克邀請賽。三年前,佐治亞州的別克挑戰賽取消之後,他們還冠名贊助了康涅狄格州舉行的別克錦標賽。

  別克同時還與老虎伍茲簽訂了合同,相當長一段時間,他們都佔據著老虎伍茲的高爾夫球包。在走向破產的過程中,去年11月份,別克與老虎伍茲同意提早結束5年的廣告代言合同。

  美巡賽表示他們仍然很感興趣,希望在密歇根舉辦至少一場賽事。他們正在尋求這種可能性。在經濟危機之中,密歇根州遭受的打擊最沉重。一名官員表示通用汽車曾經努力彙聚一批贊助商以便留住密歇根州的這場比賽,可是在他們成功之前,美巡賽已經與綠薔薇球場達成了協定。

  今年美巡賽失去了四個冠名贊助商——冠名兩場賽事的別克,密爾瓦基的美國銀行以及孟菲斯的斯坦福金融集團。不過他們也同蘇黎世(新奧爾良)、埃森哲(世界比洞賽)以及旅行者保險(康涅狄格)成功續約到2014年。另外,他們也給卡帕魯瓦的賽事尋找到了一個新的贊助商SBS。那家韓國電視臺與美巡賽的合同簽到了2020年。2010年之後,另外還有10場賽事的冠名贊助合同將到期。

  別克自從1992年開始一直冠名贊助多利松的比賽。老虎伍茲今年沒有參加那一場比賽。在世界第一養傷期間,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取得了勝利。多利松賽事的主辦方是聖地牙哥世紀俱樂部(Century Club)。其總裁湯姆-沃恩漢姆(Tom Wornham)表示他非常樂觀能尋找到一個新的贊助商。他同時表示2010年的比賽無論如何都會舉行下去。我們多利松的比賽非常幸運,有許多非常經典的時刻。湯姆-沃恩漢姆說,未來,我們期待著會有更多這樣的時刻。高爾夫是一項有同伴才快樂的運動。過去,我們有好幾個這樣的同伴。我們期待不久之後宣佈下一個夥伴,元月份再次與你們相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