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喜報!劉國梁愛女首獲高爾夫世界冠軍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世界之星青少年高爾夫錦標賽(IJGA Worldstars of Junior Golf)於當地時間717-1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劉國梁8歲的女兒劉宇婕獲得了8歲及8歲以下組別冠軍,在國內賽事斬獲無數的劉宇婕首次拿到了世界冠軍。
 
女子組8歲及8歲以下的比賽共進行3輪,每輪9洞(標準杆36杆)。劉宇婕在三天的比賽中均交出了紅字,三輪總成績95杆(32-32-31),低於標準杆13杆,以4杆優勢奪得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劉宇婕在後兩輪的比賽均交出了無柏忌的成績,第二輪她抓到4只小鳥,決賽輪則有5只小鳥入帳。
 
劉國梁更是在賽後發微博祝賀:“熱烈祝賀劉宇婕獲得2018 world star championship 第一次在這麼隆重的場合,全程用英文說獲獎感言……贏贏上臺前特別緊張說都有點後悔拿這個冠軍了,就算是這種情況下也不忘記懟爸爸、吐槽媽媽……人生就要Good try
 
網友們也在微博下留言,送上祝賀:“冠軍血統,天生豪門、贏贏太棒啦”,“有其父必有其女!超級棒,祝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