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7/23
英國公開賽伍茲機會斷送於11號洞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有那麼一段時間,泰格-伍茲看上去能在卡諾斯蒂上完成神話般的回歸,因為他星期天一早取得英國公開賽領先,可惜最終他還是功虧一簣。前世界第一交出本周第三個71杆,最終以279杆,低於標準杆5杆,獲得並列第六。不過這就是五年以來,伍茲在大滿貫之中的第一個前十名。
 
四號洞,四杆洞,伍茲推入20英尺小鳥推。六號洞,五杆洞,伍茲三號木頂風攻到果嶺前方,從94英尺之外推老鷹,方向正確,可是過於激進,不過隨後8英尺小鳥推就沒有問題,其杆數達到低於標準杆7杆。
 
這個時候,領先者的掙扎讓他本周第二次登上領先榜頂端。衛冕冠軍喬丹-斯皮思在6號洞第二杆打入灌木叢,不得不罰杆拋球,不幸吞下雙柏忌。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五號洞到七號洞總共打出高於標準杆4杆,其中七號洞,他從OB攔網處第四杆打到20英尺,不幸柏忌推杆沒有進洞。基斯納出門三個洞就打出高於標準杆3杆,雖然六號洞抓到小鳥彌補了一點回來,接著七號洞、八號洞又吞下柏忌。一時間,伍茲成為了單獨領先者。
 
伍茲第三輪也曾在領先榜頂端坐了20分鐘,這一次他的時間更長。可是11號洞的雙柏忌以及12號洞的柏忌就斷送了他的爭冠希望。11號洞,四杆洞,伍茲鐵杆開球偏右進入長草,進攻果嶺的時候對著從左到右的強風,他打到了一名觀眾,而小球彈到了果嶺沙坑之間的長草之中。更糟糕的是他隨後的切杆還沒有上果嶺,滾了回來。他在該洞錯過10英尺柏忌推杆,吞下雙柏忌。而12號洞開球偏到左邊長草之後,第二杆打到右邊的長草,再次吞下柏忌,其成績下降到低於標準杆4杆。
 
14號洞,五杆洞,伍茲9號鐵進攻雙果嶺,結果小球沖過了4號洞的旗杆。他在果嶺上用挖起杆處理,老鷹擊球短了很多,不過25英尺小鳥推他就精彩拿下。只不過同組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也抓到小鳥,這讓他落後2杆。
 
伍茲最後一個洞也有一個6英尺的小鳥機會,可惜他沒有把握住。而同組選手莫里納利穩紮穩打奪取了冠軍。“弗蘭西斯科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漂亮,”伍茲最終承認了自己的失敗。
 
儘管伍茲未能結束大滿貫10年冠軍荒,也沒有贏得5年以來的第一場勝利,可是伍茲的表現說明他的狀態越來越好,有機會在近期取得突破,最終獲得手術之後第一個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