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同名弗利特伍德誤獲英國公開賽15萬獎金!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上個月的英國公開賽,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獲得15萬多美元的獎金。可是這筆錢並沒有打給參加比賽,在卡諾斯蒂獲得並列第12名的那個湯米-弗利特伍德。
 
與之相對,它進入了一個58歲老人家的戶頭。同名的這個湯米-弗利特伍德在佛羅里達州鮑靈格林(Bowling Green)溪流之歌度假村(Streamsong Resort)當球童。
 
湯米-弗利特伍德球童對路透社表示他正努力與英格蘭球員接觸,讓他放心,這筆錢會退回的。“這是無心之過,” 湯米-弗利特伍德球童突然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明顯有點蒙了。“媽媽打電話對我說,許多媒體人給她打電話。”
 
歐巡賽確認了這一失誤。“這是一個筆誤,正在解決中,我們為雙方帶來的不便表示道歉,”歐巡賽在一份聲明之中說。
 
湯米-弗利特伍德球童表示他收到直接存款154480美元。“我正努力考取他們的常青巡迴賽,因此他們有我的銀行資訊,”他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