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8/09
肖博文出戰亞巡印度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國年輕好手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希望利用自己近期勇猛的勢頭,在週四開打的總獎金為35萬美元的亞巡賽-TAKE Solutions大師賽上衛冕成功。
 
在上周的斐濟國際賽獲得並列第6名之後,沙山辛有信心在自己12個月前從頭領先到尾以兩杆優勢奪冠的福地——卡納塔克邦高爾夫協會球場(Karnataka Golf Association Golf Course)上再贏一勝。
 
這位25歲的泰國球手目前位於仁人家園排行榜(亞巡賽獎金榜)的第23位,在相信自己球技朝著正確方向發展的同時,也想要在賽前保持低調,力爭第一次在職業生涯中順利蟬聯勝利,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3個亞巡賽冠軍。
 
“我上周有個很棒的收尾,所以我感覺對自己的球技感到更有信心了。我很興奮回到這裡衛冕我的冠軍,這是一座非常窄的高爾夫球場。我就是希望我的一號木打得出色,希望我能夠蟬聯勝利,但是我的首要目標還是晉級決賽,”沙山辛表示,“開球將是這一周的關鍵,因為這裡有一些比較窄的洞,推杆也會很重要。我只記得我去年在這裡奪冠,我無法記起其他任何東西了,不過再度回到這裡,我感覺很好。”
 
中國雙雄肖博文和劉晏瑋在上周的斐濟國際賽雙雙闖入決賽,本周又將連袂出戰,為確保明年的亞巡賽參賽卡而奮戰。
 
除此之外,印度本土的2位前亞巡賽獎金王——傑夫-米哈辛和蘭德哈瓦、高居仁人家園排行榜第10位的辛巴威球手斯科特-文森特(Scott Vincent)等亞巡賽名將也將角逐本屆TAKE Solutions大師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