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8/10
PGA錦標賽麥克羅伊貼奇怪膠布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與泰格-伍茲和衛冕冠軍賈斯汀-湯瑪斯同組出發,麥克羅伊在美國PGA錦標賽第一輪引起人們關注的不是他的球,而是他手臂上的一塊膠布。
 
麥克羅伊曾經因為貼KT膠布聞名,去年他在球員錦標賽上就貼了這樣一塊,以醫治疼痛的背部。可是這一次不同,這塊膠布上邊有一個大大的S
 
膠布來自Staminapro,該公司將其定義為康復貼。實際上,現在職業高爾夫球手廣泛使用這種膠布。今年美國大師賽上,托尼-弗諾(Tony Finau)在三杆洞競賽崴了腳之後,就用了Staminapro膠布。
 
Staminapro的官方網站指出:“體育運動員的身體常常達到極限,這會引起炎症,從而導致肌肉勞損和疼痛。”
 
麥克羅伊第一輪打出70杆,與伍茲平手,他賽後談到了Staminapro膠布:“是的,這就是消炎膠布。”在聖路易斯的炎熱之中,麥克羅伊已經感到疲勞了嗎?讓我們週末的時候緊盯他以及他的手臂。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