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8/13
科普卡完美發揮贏PGA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00屆美國PGA錦標賽在美國貝勒里夫鄉村俱樂部落下大幕,美國公開賽冠軍布魯克斯-科普卡奪得冠軍,泰格-伍茲獲得單獨第二名。54洞領先的科普卡在決賽輪打出62柏忌的66杆,總成績264杆(69-63-66-66),低於標準杆16杆,以2杆優勢力壓伍茲,奪得年度個人第二個大滿貫冠軍。
                
伍茲在開局就展現了出色的狀態,1號洞雖然開球偏左進入沙坑,但伍茲的第二杆準確飛越大樹,將球送上果嶺,可惜小鳥推停在洞口。2號洞,伍茲在水邊漂亮地將球放在旗杆邊,抓到決賽輪第一隻鳥。8號洞5杆洞,伍茲第3杆沙坑救球再次將球放到洞口,死鳥。9號洞,伍茲開球偏左,他從樹林中精彩地將球放到旗杆右側!
 
轉場後,老虎接連在12號洞和13號洞抓下小鳥,14號洞吞下柏忌之後,緊接著又在15號洞抓鳥做出補救。16號洞保帕之後,伍茲一度將與領先者的差距縮小到了只有1杆。但在17號洞,老虎停下了追趕的腳步。17號洞,伍茲一號木開球偏左,小球驚險停在水障礙旁,老虎第二打將球敲回球道,第三打落入沙坑,最終他在這個五杆洞保帕,在這個機會洞失去了追上科普卡的機會。
 
18號洞,伍茲給自己決賽輪和整周比賽來了個漂亮收尾,他推進小鳥球,抓到單輪第8鳥,最終將成績定格在了64杆。他的四輪總成績杆26670-66-66-64),總成績低於標準杆14杆,排名單獨第二位。這是老虎繼2009年在PGA錦標賽獲得單獨第二名後,在本場大滿貫中獲得的最佳戰績。
 
澳大利亞名將亞當-斯科特最後一洞吞下柏忌,總成績-13杆,排名單獨第三位,美國選手斯圖爾特-辛克與西班牙選手瓊-拉姆並列第四;英國公開賽新科冠軍法蘭西斯科-莫里納利、比利時選手湯瑪斯-皮特斯、以及美國選手賈斯汀-湯瑪斯、加里-伍德蘭德排名並列第六位。
 
其他名將方面,喬丹-斯皮思、瑞奇-福勒並列12位,賈斯汀-羅斯、簡森-戴伊並列19位,達斯汀-詹森並列27位,麥克羅伊並列50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