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過去兩個星期,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一直在積極遊說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這個遊說與總統杯沒有什麼關係,他們談論的是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
  尼克-沃特尼目前在總統杯積分榜上位於第14位,現在他還有兩場比賽,可以向上更進一步。積分榜排名前10位的選手將自動獲得總統杯的參賽資格,另外隊長弗雷德-卡波斯還有兩張外卡。
  不管尼克-沃特尼能不能參加上總統杯,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已經沒有問題了。他已經接受了邀請,將在感恩節那一周參加在東莞舉行的比賽。現在他需要做的工作是找到一個同伴。他的第一同伴是卡波斯。卡波斯也是世界盃的老人了,九十年代的時候,他搭檔拉夫三世,曾經四次為美國隊贏下世界盃。
  卡波斯是總統杯美國隊隊長,10月份將滿50歲,他仍舊充滿了競爭力。今年他有機會贏下北方信託公開賽和休斯頓公開賽,那兩場比賽他最終都獲得了第三名。目前卡波斯的世界排名為86位。“現在他正在給我打太極拳呢。”尼克-沃特尼笑著說。他的意思是說卡波斯還沒有給他答案。“我覺得他是這場賽事的合適人選,在休賽期的時候,他贏得了8000萬美元呢!”
  去年,本-柯帝士(Ben Curtis)和布蘭德-斯勒德克爾(Brandt Snedeker)代表美國參加了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總的來說,美國人不太願意參賽,因為他們覺得中國之行太遠,另外又是感恩節。
  尼克-沃特尼今年贏得了別克邀請賽,他可不願意放棄這個機會。“我是看著世界盃長大的。”尼克-沃特尼說,“這是我一直希望打的比賽。”
  如果尼克-沃特尼真的能說服卡波斯,那麼參加世界盃的兩個隊員都將是哈蒙手下的弟子。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