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8/15
PGA錦標賽伍茲衝冠吸眼‧創9年新高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泰格-伍茲在美國PGA錦標賽衝擊冠軍,最終布魯克斯-科普卡領先2杆奪冠,創造了本場大滿貫九年以來,最後一輪最高收視率。
 
CBS體育台星期一報告顯示,貝勒裡夫星期天最後一輪吸引到的收視率為6.1,頻道佔有率為14,與去年相比上升了69%
 
收視率最高的市場是聖路易斯,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的舉辦地,收視率11.5,頻道佔有率24。其次是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Fort Myers)。之後是密蘇里州坎薩斯城,佛羅里達州坦帕/聖彼德堡,俄亥俄州代頓(Dayton)、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
 
收視率代表所有具有電視的家庭收看賽事轉播的情況,而頻道佔有率反映出當時使用電視的家庭收看賽事轉播的情況。
 
伍茲於2008年美國公開賽贏得了第14場,也是最近一場大滿貫。次年,他第一次在大滿貫領先54洞的時候,於美國PGA錦標賽上敗給梁容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