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8/16
PGA青少年聯賽中國總決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8PGA青少年聯賽中國總決賽昨天結束了組內第三輪的全部比拼,又一場較量後,八支全明星隊的勝負、積分又有了新的變化,最終A The First Tee昆明教學中心全明星隊(勝三場得27.5個積分)與B組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隊(勝三場得23個積分)暫居各組冠軍,今天他們之間將進行最後的對決,為冠軍而戰。上海利百特高爾夫青少年全明星隊與塘廈青少年高爾夫全明星隊則分列AB組第二。
 
The First Tee昆明教學中心全明星隊(以下簡稱TFT隊)本輪對戰深圳璀璨夢芝行高爾夫全明星隊,潘一楠搭檔張羨茹率先代表TFT隊出戰,伴著18洞果嶺上,張羨茹最後的一記漂亮的推球入洞,她們率先為團隊拿下3小節共計3個積分。“潘一楠是我們隊的一姐,曾拿過雲南省比賽女子組冠軍,張羨茹高爾夫基礎也不錯。”TFT隊的崔教練說。
 
“我很喜歡這樣的比賽,因為多了一個夥伴就感覺有了‘依靠’,重要的是我們相互之間可以學習,我們對戰的TFT隊實力很強,所以學到了很多,比賽回去後,我會提高球技的穩定性。”儘管在比賽中發揮欠佳,深圳璀璨夢芝行高爾夫全明星隊的隊員林子賢、王凱傑更在意的是自己在比賽中學到了什麼。
 
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隊本輪對陣塘廈青少年高爾夫全明星隊,雙方球員勢均力敵,有的組別打完最後一節才揭曉勝負懸念。“在13號洞的時候,我以為我要輸了,但是他把球推進洞了,我們抓鳥了。”趙軒益說的“他”便是隊友徐劉朗暄,他們經常一起練習、打球,本輪比賽中,他們共同商量策略,最終積2分贏得勝利。在提交記分卡時,他們還饒有興致地回味著每一個球洞,趙軒益更是毫不吝嗇地對自己的隊友進行了讚美。
 
“塘廈隊今天以1分的成績惜敗,排在了B組第二,但是這個比賽我們已經得到了很多的收穫,這是一個很能培養團隊意識、球員溝通能力和承受能力的比賽,通過這個比賽可以加深球員們對高爾夫的理解,也能加深隊伍與隊伍之間的交流。”塘廈高爾夫產業發展辦公室副主任黎主任說。
 
“我認為這個比賽最重要的點是樂趣,他能讓球員們共同為了團隊的成績進行拼搏,球員們也會認真的想好每一杆怎麼打,與隊友進行充分的溝通,因為他們需要對隊友負責任,我們很開心的看到有的球員在這次比賽中進步很快,他們變得更加成熟,甚至能幫到一些老學員了。”昆明樂予全明星隊的韋教練如是說。在比賽中,昆明樂予與深圳甘迺迪國際高爾夫全明星隊各積6分結束比賽,其中李心茹與周溪垚以出色的發揮為團隊積下6分。
 
為了能充分發揮團隊成員的優勢,香港全明星隊教練深思熟慮後終於交上了明天對陣的名單。昨天與上海利百特青少年高爾夫全明星隊的對陣中,上海利百特青少年高爾夫全明星隊保持了良好狀態,贏下9.5分,香港全明星隊何文諾、張恩田發揮出色,贏下2分,另外0.5分則由賀政宇、唐嘉巡、黃益韜所在的小姐獲得。
 
根據比賽規則,今天The First Tee昆明教學中心全明星隊對陣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隊;上海利百特青少年全明星隊對陣塘廈青少年高爾夫全明星隊;香港全明星隊對陣昆明樂予高爾夫全明星隊,深圳璀璨夢芝行高爾夫全明星隊對陣深圳甘迺迪國際高爾夫全明星隊。下午5時,昆明嘉麗澤練習場上,除了有TFT隊的隊員和教練外,還有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隊的隊員和教練,同樣地,在推杆練習場上,也能看到球員們認真練習的身影。實力相當的兩支球隊,明天將演繹怎樣的精彩,讓我們拭目以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