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8月4 “電信e家俱樂部杯” 親子配對賽在廣州九龍湖高爾夫球會舉行,拉開了“電信e家俱樂部杯”2009年廣東省青少年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序幕,正式賽事將從明天一連三天正式展開。
本次賽事,由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主辦,廣州市高爾夫球協會協辦,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冠名贊助,廣州高虹高爾夫管理策劃有限公司策劃承辦,指定球場為廣州九龍湖高爾夫球會。
    作為廣東省青少年高爾夫的傳統和重要的賽事,廣東省青少年高爾夫球公開賽在經過八年的積澱後,本次賽事已是第九屆,共吸引了125名球手參賽。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一向重視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的培養,尤其在去年換屆以來,更把促進青少年參與高球運動,加強優秀青少年選手的培養確定為最重要的一個發展目標。
    中午時分,廣東省高爾夫球協會副秘書長姜勇軍、廣東電信家庭客戶運營中心總經理郭效輝、廣東電信家庭客戶運營中心副總經理佟忠光為賽事開出彩球,“電信e家俱樂部杯” 親子配對賽近30對球友同場競逐。
    由於受近日熱帶副高壓的影響,炎熱的氣溫並沒有降低親子賽選手的參賽熱情,球場上散發出濃濃的親子之情,綠茵場上展現出不少親子同心高球樂溫馨場面。進入後半場,一場及時的驟雨令高溫頓消,和風吹拂下的球場更加清爽宜人。
    經過近五小時的爭奪,最終親子賽A組前兩名分別由鄧霖、鄧白雲家庭和錢淺、錢布家庭獲得;B組前三名分別為洪毓婷、洪仕容家庭,郭姿妤、郭錦財家庭和陳偉鏡、黃戎鈴摘取;C組前三名分別為葉沃成、葉惠洪家庭,吳取鳴、董家軍家庭和歐陽天鵬、歐陽新君取得。
    歡迎晚宴在球會二樓餐廳舉行,近200名嘉賓、家長和小球手參與,小選手們的才藝表演、規則問答、亞運知識競猜,以及大抽獎環節令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晚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