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神奇!英國業餘女球員一天36洞打出三個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有些人一輩子都打不出一個一杆進洞,而有些人兩輪比賽就能打出三個一杆進洞。英國當地時間週二,英國業餘球員艾麗-吉布(Ali Gibb)在克羅漢姆-赫斯特高爾夫俱樂部(Croham Hurst Golf Club)的36洞比賽中,轟出三個一杆進洞!
 
“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真的非常非常奇怪,”差點為6的吉布說,“在我的記分卡上,有一個9杆,兩個8杆,好多6杆,好多5杆,好多4杆,好多3杆,好多2杆,還有三個1杆。”在這場36洞的俱樂部比賽中,吉布以163杆(81-82)的成績奪得女子冠軍。
 
“我們俱樂部的職業球員亞當對我說,‘我42年就打了一次一杆進洞,而你在5個小時內就打了三個!”吉布的三個一杆進洞,其中有兩個是在同一洞打出的——5號洞。第三個是球場的11號洞,是比賽第二輪時打出的。更確切地說,吉布是在比賽的25個洞中就打出了3個一杆進洞!
 
“我之前就打過一杆進洞,其實是打過三次,”吉布說,“第一個就是在克羅漢姆-赫斯特高爾夫俱樂部的7號洞,一個是薩里國家高爾夫俱樂部(Surrey National Golf Club),還有一個在南非的競技海灘高爾夫度假村(Atlantic Beach Golf Estate)。”“這真是太不尋常了。估計明天我睡醒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吧。”吉布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