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8/17
加西亞全年淘汰七場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美國大師賽奪冠之後一年,加西亞成為唯一全部四場大滿貫都遭遇淘汰的選手。不僅僅是大滿貫。美國PGA錦標賽是西班牙人今年第七次遭遇淘汰。這是1999年他職業生涯開始以來,淘汰場次最多的一年。可是如果少那麼一杆,局面會看上去會很不一樣。貝勒裡夫是今年第四次,加西亞以一杆之差淘汰。
 
這個星期,加西亞將參加溫德姆錦標賽,他的積分排名為131位。當然,他首先要晉級,其次,他要獲得大約20名才能進入積分排名前125位,從而拿到季後賽席位。自從聯邦杯2007年開始以來,他從來沒有缺席過。
 
想一想,開始這個賽季的時候,加西亞還在新加坡公開賽上取得了勝利。同樣危險的是萊德杯歐洲隊席位。他很可能需要在溫德姆錦標賽上取勝,才能進入世界積分前四位。他在歐洲積分榜上落後得太多——那依據歐巡賽獎金確定——不可能通過那個積分榜入選。自從1999年,加西亞只有2010年那一屆沒有參加上萊德杯。當時他以副隊長身份出現在隊伍之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