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溫德姆錦標賽首輪斯內德克爾轟10鳥1鷹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前冠軍布蘭德-斯內德克爾星期四在莎草原野鄉村俱樂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打出59杆,低於標準杆11杆,取得溫德姆錦標賽首輪會館領先。
 
布蘭德-斯內德克爾是溫德姆錦標賽前冠軍,不過2007年在另外一座球場橡樹森林奪魁。今天他從10號洞開球,出門第一洞就因為開球失誤吞下柏忌,直到第四洞(球場13號洞)推入26英尺推杆才抓到今天第一隻小鳥。可是那就打開了洪水閘門。他一連抓到4只小鳥,包括隨後一個洞推入同樣距離的推杆。
 
布蘭德-斯內德克爾不止推杆鋒利。轉場之後,他連續三個洞將球送入6英尺之內,抓到小鳥。六號洞,他從176碼之外7號鐵擊球,直接將球打入洞中,在這個四杆洞射下老鷹。而隨後七號洞,224碼,三杆洞,他差一點打出一杆進洞,給自己留下2英尺死鳥。收官洞九號洞,他推入20英尺推杆,抓到小鳥,打出了美巡賽第1060以下杆數。
 
實際上,布蘭德-斯內德克爾與巡迴賽第二個58杆失之交臂。他在八號洞,四杆洞錯過了一個6英尺小鳥推。無論如何,他成為第九個在美巡賽上打破60杆的選手(注釋:福瑞克打出一個59杆和一個58個),也是去年凱業必達挑戰賽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以來第一人。
 
布蘭德-斯內德克爾因此打破了賽事紀錄和球場紀錄:60杆。該紀錄兩年前由韓國選手金時沅打出。美國選手表示上個星期的美國PGA錦標賽,他因為分析過度束縛了手腳,不過週末,他就努力簡化想法,因此在貝勒裡夫打出69-69,獲得並列第42名。而那些改變星期四在格林斯博羅發揮了作用。
 
“我感覺我已經找到了一些東西,能夠將球打到我想要的地方,並推入一些推杆,”布蘭德-斯內德克爾說,“突然之間,每樣事情都感覺好了一些。我對這個星期很激動,因為這裡的果嶺非常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