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8/08/17
PGA青少年聯賽‧上海UNDER隊險勝奪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8PGA青少年聯賽中國總決賽決賽輪在昆明嘉麗澤圓滿收杆,本輪冠軍組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隊決戰昆明The First Tee青少年全明星隊中(以下簡稱TFT隊),上海UNDER贏得6.5個積分,以1分的優勢險勝TFT隊,成為加冕中國賽區的首個冠軍!
 
精彩紛呈的“王者之爭”
冠軍組上海UNDER隊與TFT隊實力相當,戰況一度十分膠著,雙方勢均力敵的情況下,彼此遇強則強,更是給觀眾奉獻了一場扣人心弦又精彩絕倫的高球盛宴。
與實力相當強的“TFT一姐”潘一楠和唐子悅同場競技,上海UNDER隊的童之羽與高軒在前兩節都沒能夠為隊伍贏得積分,但他們沒有因此氣餒,而是信任彼此,認真配合打好每一杆,並最終在最後一節為團隊贏得0.5個積分。“我和隊友今天都發揮得很好,只是對手很厲害,開球距離遠且打得很穩。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高軒說。
“今天是你們發揮得最棒的一次。”當上海UNDER徐劉朗暄和趙軒益連續拿下2個積分時,隊長教練說道,在第一節三號洞,由於趙軒益10碼推球進洞,上海UNDER隊率先拿到本輪的1個積分。而在6號洞,當TFT隊祁一恒先在15碼的地方推進洞抓鳥後,上海UNDER隊的趙軒益頂著壓力,同樣推進長推,從而追平比分。“今天我的隊友打得很棒,我也超常發揮了。”趙軒益說,對手實力強,他們才能夠越戰越勇。
從室內到室外,從上海到昆明,冠軍的背後,是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隊隊長與隊員們的努力與付出,練球、比賽,每一次揮杆都不敢懈怠。祝福他們!
 
為超越自己而奮鬥
根據PGA青少年聯賽的賽制,冠軍組的兩支全明星隊角逐本場比賽的冠軍,其他六支全明星隊則根據組內分組對抗角逐排名。全然沒有了冠軍之爭的壓力,其他六支全明星隊的青少年選手們便更加盡情地享受比賽。
上海利百特全明星隊與塘廈青少年全明星隊方面,張裡紗惠與揚浩宇、金茗喆搭檔,表現優秀,為團隊拿到3個積分!塘廈隊第二組的葉卓軒和王詠霆發揮也相當出色,同樣為團隊贏得2.5分。最終上海利百特隊拿到7分略勝塘廈隊。
本輪香港全明星隊對陣昆明樂予全明星隊,香港隊的Aleksi Aidan11號洞抓鳥,並在12號洞以一杆的優勢率先為團隊贏得了一分。昆明樂予隊並沒有因為輸了一節氣餒,鬥志昂揚的陸雲貴與王祖康在第二節便贏得1個積分。最終香港隊積7.5分贏得比賽。
同樣在第11洞抓鳥的還有深圳甘迺迪國際高爾夫全明星隊,方亮和李沁穎這對新的組合,合作無間,方亮穩定的發球和李沁穎的切推杆相輔相成,在第一節中就為團隊贏得了一分。深圳璀璨夢芝行全明星隊的發揮也不錯,在落後一分的情況下穩紮穩打。本輪對決中,深圳璀璨夢芝行隊以6.5分贏得比賽。
2018PGA青少年聯賽中國總決賽圓滿舉辦,祝賀冠軍球隊上海UNDER全明星球隊,感謝所有球員、教練及家長參與到比賽當中,特別鳴謝平安銀行信用卡、朝向集團、至尊用車、HONMA、喜力克斯、昕風采、Supur NEWLING超遠距離球、瑪斯特、球包通、宇元茶葉及信豐獎盃等品牌企業的鼎力支持。
 
“下一年還要參加!”
“比起以前的比賽,我更喜歡這PGA青少年聯賽,可以跟好朋友、對手一起享受比賽。”上海UNDER隊的高軒說,“這幾天我玩得很開心,下一年還要參加!”
PGA青少年聯賽、PGA錦標賽及萊德杯均為美國PGA自有品牌並獨自運營的賽事,13歲以下所有孩子無論水準高低均可參賽。2017年,美國賽區3400球隊超過42000名青少年參賽,是全球參賽人數最多的青少年隊際賽。PGA青少年聯賽以興趣和社交為導向,其“四人四球”的獨特賽制,減少了青少年選手在比賽中的挫折感,增加了團隊作戰的樂趣,選手們發揮各自優勢,為團隊贏下比賽。2017年,PGA青少年聯賽攜手如歌登陸中國;2018年,PGA青少年聯賽中國賽區開賽。
作為中國首家自主研發並實現高爾夫模擬器聯網的行業領軍企業,與PGA青少年聯賽達成合作後,如歌將該比賽“四人四球賽”的獨特模式搬到模擬器上,讓室內高爾夫球館成為主賽場,從而讓青少年高爾夫選手以更低的時間和經濟成本感受PGA青少年聯賽的魅力。
 
2019賽季即將啟動
PGA青少年聯賽2018賽季贏得了球員、家長、教練、業內人士的一致認可,讓人不禁期待下一個賽季的到來。在即將啟動的新賽季中,如歌作為PGA青少年聯賽大中華區唯一的賽事運營商,將繼續以中國高爾夫模擬器行業領先品牌的擔當,促進更多的室內高爾夫球館成為PGA青少年聯賽主賽場,把賽事獨特的隊際賽模式搬到高爾夫模擬器上,降低參賽門檻,讓不同區域不同水準不同年齡的青少年球員享受高爾夫運動。
 
PGA青少年聯賽2019賽季整裝待發,即將啟動,期待您的參與,我們不見不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