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總統杯舉行之前兩個月,哈代公園的5個果嶺因為球場工作人員錯誤施肥遭到嚴重損壞。過多的施肥讓果嶺上留下一道道棕色的條紋,球場不得不關門謝客。
  意外發生在7月23日。哈代公園主管韋恩-卡普曼(Wayne Kappelman)形容那只是一次“平常的施肥”。幾天之後,他們便見到了影響,隨即在上個星期決定關閉果嶺。
  第一洞,第三洞,第七洞,第11洞和第13洞啟用了臨時果嶺。哈代公園的官員希望下個星期重新開放平常的那些果嶺。總統杯計畫在10月8日開始。“碰到阻礙總是一件壞事,可是我們有許多時間恢復過來。”韋恩-卡普曼星期一說,“我認為每件事情在一、兩個星期內便會恢復常態……有時候,我們一次努力做太多事情。我們施肥施得比較薄。錯誤計算難以避免,這就是全部。並不是什麼大事情。”
  果嶺的損壞讓人們再次擔心三藩市是否有能力讓哈代公園保持美巡賽所期待的良好狀態。2005年10月,美國運通錦標賽在此舉行的時候,人們同樣有這種憂慮。那一年,由於最後幾個星期的辛勤工作,賽事進行得非常順利,而球手們都給予球場很高的評價。
  四年之後,這些問題持續著。從職業球手迪瑪科的抱怨元月份球場的情況很糟糕(平心而論,那個時候正好是冬季)到現在出現的混亂,讓人不能不有這種擔憂。
  美巡賽園藝副總裁卡爾-羅斯(Cal Ross)上個星期檢查了損壞的果嶺。他堅持說10月份老虎伍茲以及其他選手來到這裏的時候,球場一定會準備好。“最大的幫助在於新草,嫩草恢復的時候,清除果嶺上的人流。”卡爾-羅斯說,“非常快,你便能瞧見它們恢復過來。我在這個行業裏呆了很久,你總是會遇到這種事情的。任何時候你在戶外與大自然一起工作,你都不能苛求完美。”
  美巡賽的官員認為有計劃地削減人流是有幫助的。平常情況下,球場一天承接250輪球,從8月15日開始,將削減為200輪;而從9月1日開始,將削減為150輪;從9月15日開始則會削減為72輪。9月29日,總統杯舉行前一周,哈代公園將封場。
  “今天球員來到這裏,我一定會感到羞愧的。我希望我們不用臨時果嶺。”韋恩-卡普曼說,“對於這樣一個情況,我不滿意,可是我非常自信我們能度過這個難關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